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健康关爱温暖客户心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14 15:37:3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德阳6月14日讯 在长期的保险工作中,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始终坚持健康关爱服务不止,增值服务暖心安心的理念,为广大客户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温暖体验。

  探视住院客户,点滴温情于心

  5月15日,太平人寿客户曾先生应酬后突然呕吐鲜血,经120送往医院后被诊断为胃出血。其爱人尹女士联系太平人寿德阳中支代理人进行理赔报案,代理人第一时间提交理赔资料至公司,并为客户申请VIP住院探视。

  太平人寿德阳中支运营客服部工作人员接到报案信息后,迅速致电客户送上慰问,并第一时间带着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前往医院对曾先生进行探视。探望期间,客服人员代表对客户送去早日康复祝福的同时,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VIP增值服务,尤其是私家医生服务内容,即在线挂号后有对应的三甲医院及以上的专科医生发起语音连线进行线上门诊,通过客户提供的各类症状表现等提供及时的一体化全流程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问诊,生活变得更加便捷。

  尹女士感叹此项服务正是目前很多家庭所需要的,自己爱人出院后也会再次使用,并表示太平人寿的服务及时周到,对太平人寿无微不至的客户服务点赞。

  新生关爱服务,暖心更加安心

  2021年8月中旬,客户李女士在公司柜面办理业务时,偶然提起自己怀孕了,太平人寿德阳中支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信息,贴心提醒李女士其作为公司的VIP客户,可在分娩后享受公司提供的新生关爱服务,即在新生儿出生后至满月后30个工作日内,由保单服务人员在客户约定时间赴约定地点,为客户送去新生问候。同时工作人员还根据李女士的咨询详细分析了德阳市各家医院妇产科的特点,供李女士参考。

  新生命的到来,总能让人感到喜悦。今年4月李女士喜添一女,太平人寿德阳中支立即实施首个新生关爱增值服务项目,在暮春的和煦中,客服人员代表公司探望了李女士母女,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从李女士产检咨询到分娩的全程服务,让客户一家感受到了太平人寿的贴心和专业。李女士表示,“选择太平让我们感到暖心更加安心,太平是值得托付的保险公司。”

  太平人寿竭诚打造高品质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通过不断完善优化VIP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周到的关怀服务;用专业和温暖,守护客户的健康,为客户的幸福健康生活保驾护航。(赵毅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健康关爱温暖客户心
国内消费趋势报告发布 价值型购买成为新潮流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成都市体育运动学校有效助力成都高考
 
· 苏格兰旅游局开启夏季浪漫之旅
· 成都高新区发布惠企纾困十条措施
· 彭州市首届全国摄影作品展启动
· 复用医疗器械由污染到无菌重生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