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宜宾中支组织员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片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23 14:48:2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宜宾8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内勤团队廉洁从业意识,构建依法合规经营良好文化,8月19日,华夏保险宜宾中支组织员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莫以贪腐赌未来——五光十色的深渊》以及《莫以贪腐赌未来——游戏人生》。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以一个个生动、直观的案例,一个个缺失廉洁意识的故事,直击灵魂,为每位员工敲响警钟,让大家深刻明白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从而不断认真自省、自警,时刻紧绷廉洁弦。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华夏保险宜宾中支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持续通过学习反腐倡廉文件、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以及参观廉洁教育基地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廉洁意识,树立一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建设清廉的营商环境,助推中支公司高质量发展。(赵毅 通讯员 张真)

 
 
 
推荐阅读
 
亩产破八百公斤 四川一级优质稻刷新纪录
探讨供应链金融新模式 平安银行蓉城聚智
夏季防暑很关键 应尽量避免烈日下户外工作
胡润中国猎豹企业发布 上海成为中国猎企之都
 
· 京东集团与雅砻江水电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成都高新区党员为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
· 豪华游轮丽晶七海推出全新航程系列
· 电影狼群预告曝新 张晋领衔反恐精英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