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复工复产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20 17:00:1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20日讯 9月19日,随着四川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较长时间处于休息状态的车辆终于可以上路了。考虑车辆长时间停放会使得电瓶自动放电,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特别推出了针对电力单位和职工车客户的一声关心问候、一份服务告知、一项增值承诺等“三个一”服务举措,线上+线下同步启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返岗复工复产。

  9月18日,得到官方正式通知消息后,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紧急召集全辖区十七家经营单位进行宣导安排。数据显示,截至9月20日已有10余家经营单位向30余家主业单位进行了“点对点”的电话问候,并向1200余名电网职工客户“一对一”发送问候短信和返岗复工服务联系图。与此同时,在国网西南分部、四川省电力公司、成都供电公司等12个办公楼以及居民住宅停车场还开展了应急搭电、电池检测、轮胎加压等个性化服务,公司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充分肯定及赞誉。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毫不放松地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发挥保险行业优势,开展应急搭电等多项救援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四川复工复产。(吴伟 通讯员 姚岳志)

 
 
 
推荐阅读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复工复产
出海规模超千 智能家居成亚马逊新晋黑马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健康管理服务获高度赞赏
成中医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 青春生活电视剧二十不惑续集收官
· 四川体彩向泸定地震灾区捐赠四十万元
· 大洋游轮环游世界之旅正式开售
· 成都银行向泸定地震灾区捐赠五百万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