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绵阳中支重阳行动温暖开启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27 10:18:0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绵阳9月27日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让抗战老兵、困难老人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华夏保险绵阳中支2022年“爱老助老·情暖重阳”重阳行动于近日拉开帷幕。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本次重阳行动将围绕“温情入户+爱心助老+日行一善:银发关爱周”三大活动主题,在未来一个半月时间内集中推出系列主题活动。

  重阳温情入户——入户探访 温暖传递

  据悉,在国庆、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华夏保险员工、公益组织及社会爱心人士将组成华夏保险公益志愿者,围绕致敬抗战老兵和关爱困难老人行动重点,开展一对一入户探访慰问。通过听老兵讲故事,追忆红色精神,弘扬爱国主义;进社区和养老院为老人做健康体检;为老人们送去生活用品,组织表演团队为老人表演节目,为老人修剪指甲和理发等活动,用更多的温暖行动为抗战老兵及困难老人送去关爱与温暖。

  华夏爱心助老——切实关怀 爱心助老

  在华夏爱心助老行动中,借助适老化服务普及,切实关心老人生活,协助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提升。在探访慰问中,依据老人实际情况帮助老人家中进行适老化改造,通过面对面向老人宣讲防诈骗、谨慎投资等金融知识,教老人使用智能手机功能等形式,让老人感受到时代参与感和认同感。持续传递华夏温暖爱心。

  日行一善:银发关爱周——适老服务 关怀备至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公司将开展为期一周的银发关爱周活动。关爱周期间,线上通过官微平台推送适老服务的相关推文,线下为至柜面办理业务的老人准备重阳惊喜小礼物,邀请体验官微功能,让老年客户享受更贴心、更舒心、更安心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带领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华夏保险绵阳中支2022年“爱老助老·情暖重阳”重阳行动通过三大主题活动,在感恩回馈社会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打造公益长效机制。(吴伟 通讯员 张真)

 
 
 
推荐阅读
 
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成电学子喜获佳绩
低碳足迹庆祝气候周 以可持续方式体验苏格兰
保障健康成长 太平人寿护航青春族闪亮梦想
智能微型机器人尝试用电子大脑自主行走
 
· 成都市首支五子棋少年队正式成立
· 成都银行开展全国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
· 成都高新区新津区共建智能硬件产业园
· 省博名人大讲堂线上开讲围棋史话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