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低碳足迹庆祝气候周 以可持续方式体验苏格兰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26 12:21:1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26日讯 苏格兰气候周是一项年度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对全球气候紧急情况的认知和关注,并鼓励大家在全球各地采取相应的气候行动。

  苏格兰近年日益注重碳中和目标,尤其是在保护当地迷人的景观方面。若想在苏格兰享受一个可持续假期,同时尽享各种乐趣,千万别错过以下的介绍。

  五项以人为本的探索之旅

  ●大峡谷独木舟小径

  以独木舟、皮划艇或立桨冲浪板代步,穿越大峡谷和加里多尼亚运河,从威廉堡前往因弗内斯,以崭新角度发现苏格兰的魅力。

  ●充气橡皮艇激流勇进

  轻便的充气橡皮艇可折叠成一个背包,方便徒步旅行者和骑自行车的人士穿梭不同水域,只需把行李固定好在自行车前面即可。阿盖尔和群岛拥有四十多个湖泊、众多缓缓流淌的河溪、迷人的砾石小径和宁静的单行小道,是体验橡皮艇激流探险的理想去处。

  ●自行车露营小径

  自行车露营结合全地形自行车和背包旅行,让骑行者以无比自由的方式去往人迹罕至的地点探险。将装备用品牢固地绑在自行车上后,可以在不影响骑行体验的前提下前往很远的地方,以这种方式探索伯立克郡可谓最适合不过。

  ●东洛锡安浮潜小径

  适合自助游的东洛锡安浮潜小径涵盖该地区海岸上的五个景点,其中包括米尔西湾,这是一个靠近北伯里克苏格兰海鸟中心的热门海滩。这条小径是苏格兰野生动物信托基金创建的浮潜小径网络的其中一部分。

  ●尼斯湖360°小径

  尼斯湖360°小径是苏格兰高地一条风景优美的小径,适合步行、骑行、跑步和进行户外活动。这条小径分为六个令人叹为观止的部分,让游人可以更容易探索所有隐秘瑰宝,如厄克特城堡或《古战场传奇》剧中男主角祖父的坟墓。

  Wilderness Scotland碳标签计划

  无论是在北海进行私人航行,还是骑车穿越欧洲最迷人的风景、观赏野生动物,或者沿着海岸线漫步吹吹海风,Wilderness Scotland都能帮助游客在苏格兰度过一个可持续的假期。

  据悉,苏格兰首屈一指的旅游公司Wilderness Scotland与eCollective合作,制定出全球最早的旅行碳标签计划之一。通过这个碳标签项目,公司能够衡量每一次行程的碳足迹。

  Wilderness Scotland针对每趟行程致力抵消和移除碳排放,让旅客可以安心预订低碳假期,享受精彩的探险之旅。

  格拉斯哥的环保假期

  住宿推荐:Revolver酒店

  全新开幕的 Revolver 酒店位于商业城核心地段,提供适合不同旅客所需的时尚客房。

  用餐推荐:Kelp餐厅

  新开业的Kelp位于Cowcaddens,是一家可持续的苏格兰海鲜餐厅。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各式可口小菜,包括以巴拉岛人工潜水采捕扇贝制作而成的酸橘汁腌海鲜,以及威士忌和糖浆腌鲑鱼。

  活动推荐:SWG3

  音乐场地SWG3利用舞者体温产生的能量,为俱乐部提供动力。而据估计,每年可节省的二氧化碳高达七十吨,所以快来在舞池中尽情舞动吧!(赵毅)

 
 
 
推荐阅读
 
低碳足迹庆祝气候周 以可持续方式体验苏格兰
保障健康成长 太平人寿护航青春族闪亮梦想
三十万袋中药大锅汤从各地紧急驰援遂宁
带你惠游金秋 都江堰市推出四大优惠活动
 
· 万豪旅享家邀请游客开启金秋旅之门
· 减税降费为打造天府粮仓注入新力量
· 蒲江积极参与建设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
· 腾讯助力成都打造电竞文化之都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