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带你惠游金秋 都江堰市推出四大优惠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25 14:26:4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25日讯 秋意渐浓景醉人,都江堰市重磅推出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惠游金秋活动!活动包含针对全国游客万张门票免费送、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门票买一享五折;重庆籍游客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门票买一送一;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系列年卡游客享多赠送两个月等诸多优惠活动。

  据悉,都江堰市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此番推出惠游金秋优惠活动,旨在充分发挥5A级景区对都江堰市旅游产业的引擎带动作用,拉动全市旅游经济快速复苏,助力构建世界遗产山水文旅新城,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蒋亮)

  相关链接

  优惠一:针对全国游客万张门票免费送

  1.活动时间:2022年9月24日—12月31日;

  2.活动对象:全国游客;

  3.活动内容:免费向全国游客发放10000张都江堰景区电子门票;

  4.参与方式:2022年9月24日—9月30日,每日分别发放都江堰景区门票(10月1日-10月7日)215张;10月1日起每日发放10月8日后都江堰景区门100张。9月24日20:00开放预约第7天(即10月1日)的门票,以此类推,抢完即止。游客可关注青城山都江堰官方微信公众号,凭本人身份证预约抢票参与本次活动。

  优惠二:针对全国游客买一享五折

  1.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日—10月31日;

  2.活动对象:全国游客;

  3.活动内容:购买青城前山景区全价门票一张,享都江堰景区门票五折优惠;

  4.参与方式:关注青城山都江堰官方微信公众号,凭本人身份证预约购买青城前山景区全价门票+都江堰景区五折门票产品;

  5.注意事项:参与该活动的游客须先游览青城前山景区再游览都江堰景区,门票2日内有效,仅限本人使用,由于该产品系特殊优惠票种,一经启用概不退票。

  优惠三:针对重庆籍游客买一送一

  1.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日—12月31日;

  2.活动对象:重庆籍游客;

  3.活动内容:购买青城前山景区全价门票一张,享送都江堰景区门票一张;

  4.参与方式:关注青城山都江堰官方微信公众号,凭本人身份证预约购买青城前山景区全价门票+都江堰景区零元门票产品;

  5.注意事项:参与该活动的游客须先游览青城前山景区再游览都江堰景区,门票2日内有效,仅限本人使用,由于该产品系特殊优惠票种,一经启用概不退票。

  优惠四:2022青都景区年卡有效期顺延两个月

  凡在2022年1月1日—9月30日期间购买青-都景区系列年卡的游客,系统自动将年卡有效期顺延两个月。

  其他优惠:

  1.全国14周岁以下儿童免青城前山景区、都江堰景区门票(须监护人正常预约购票,一对一陪同);

  2.现役军人、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免青城前山景区、都江堰景区门票;

  3.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青城前山景区、都江堰景区门票。

  景区咨询服务电话:028—96526

  注:以上优惠活动须遵守景区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推荐阅读
 
带你惠游金秋 都江堰市推出四大优惠活动
春秋两季合并举办 全国糖酒会时刻表敲定
西南交通大学人文社科研究能力实现提升
融合提速 中国太平医康养生态联盟再添新成员
 
· 蒲江积极参与建设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
· 腾讯助力成都打造电竞文化之都
· 山东卫视超级语文课赢来终极比拼
· 混合办公变革正激活企业高效生产力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