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三十万袋中药大锅汤从各地紧急驰援遂宁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25 20:39:2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遂宁9月25日讯 9月25日的遂宁恰逢阵雨!此刻,首批中药大锅汤已从从四面八方星夜兼程送达遂宁。至中午12点即已发放到河东新区中央美邸等中高风险区居民的手中。

  “谢谢!今天天气有点凉,但这袋中药让我们感到暖暖的。”刚喝完一袋中药大锅汤的张大爷说。

  “中药如果冷了可以用热水或微波炉加热,大人一次喝一袋,小孩一次喝半袋……”在船山区中国银行宿舍,工作人员正耐心地向住户交待大锅汤的服用方法。

  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中医药人用速度让大锅汤有了温度!

  当前遂宁市疫情正处于快速上升期,存在社区传播、疫情扩散风险,实行全市全域社会面管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中医药干预工作方案》要求,为切实发挥中医药独特作用,结合遂宁市中药保障能力不足的实际,省中医药局紧急安排部署,统筹部分局直属单位省中医医院、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成都、绵阳、德阳、广元、南充、达州、巴中、眉山等地中医药主管部门,中药企业新绿色药业、省中药饮片公司、好医生药业、成都金牛古方今世诊所有限公司,加班加点熬制中药大锅汤,配制预防免煎颗粒,连续三日、每日向遂宁支援十万袋,共计支援三十万袋,确保中药预防汤剂应服尽服和愿服尽服。

  截至目前,各地支援的首批十万袋中药大锅汤已全部到达, 将全部发放到集中隔离点、中高风险区、居家隔离人员等高风险人群和公安干警、应急配送人员等重点人群手中。(吴伟)

 
 
 
推荐阅读
 
三十万袋中药大锅汤从各地紧急驰援遂宁
带你惠游金秋 都江堰市推出四大优惠活动
春秋两季合并举办 全国糖酒会时刻表敲定
西南交通大学人文社科研究能力实现提升
 
· 减税降费为打造天府粮仓注入新力量
· 蒲江积极参与建设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
· 腾讯助力成都打造电竞文化之都
· 山东卫视超级语文课赢来终极比拼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