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重庆分公司直付先赔为客户护航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15 11:25:3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重庆11月15日讯 十四岁本该是充满欢笑和阳光的年龄,本该是在父母、老师和同学的陪伴下活蹦乱跳健康成长的年龄。

  今年十月底的一天晚上放学,百年人寿客户陈同学放学回家后忽然感觉手脚有些麻木,脖子疼痛头晕想吐。妈妈冉女士立即陪同陈同学前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当CT报告出来后医生面色凝重地告诉冉女士,孩子“颈椎处影阴影像肿瘤,而且出现了骨骼缺损”,最终病检结果为脊索瘤。随即,冉女士全家马上辗转长征医院进一步治疗。

  十一月中旬系列检查完成后,医生制定了详细的手术方案,可此时已经花费了十五万余治疗费用,每天都会新冒出来的医疗账单快让一家人喘不过气。就在这时,冉女士想到自己在购买百年人寿保险产品时,销售人员曾告诉自己百年人寿有很多优质理赔服务,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打了百年人寿重庆分公司理赔服务电话。经过理赔人员对“直付先赔”服务的讲解介绍并结合目前自己孩子的情况,冉女士立马准备相关材料申请了“直付先赔”服务。

  经百年人寿审核,本次陈同学完全符合“直付先赔”的条件,先赔金额五万元,若后续还有治疗资金的困难可以再次提出申请。11月20日,百年人寿重庆分公司与冉女士签署先赔协议,随后十分钟内将五万元保险金支付到冉女士银行账户内。收到理赔金后冉女士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感慨道,“还好有百年人寿支持,让我的孩子可以继续治疗,继续活下去了。”

  突如其来的疾病对冉女士一家人无疑是巨大的打击,让其整个家庭都蒙上了一层阴影。好在百年人寿通过“直付先赔”服务及时解决了冉女士孩子的治疗费用的燃眉之急,也在精神上给冉女士一家人带来了慰藉。收到理赔款后冉女士通过微信表达了对百年人寿专业、快速、暖心的理赔服务极大肯定和感谢,还称会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传递更多保险大爱的知识。

  保险虽然无法阻止疾病或意外的发生,但保险能为遭遇不幸的家庭雪中送炭,给予慰藉与希望。百年人寿也将持续用卓越的理赔服务来达到“悦客户以服务,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保障和关爱。(赵毅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百年人寿重庆分公司直付先赔为客户护航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认真解读二十大报告精神
互联网大会黑科技上新 有喜欢的吗
四川竞技体育创造历史 最强赛事年夺十金
 
· 幸福蓉城社区艺术节在成都蒲江开幕
· 泸定县咱里村川藏旅游房车营地竣工
· 专家聚蓉研讨中国教育现代化之路
· 安迪沃霍尔波普艺术展将登陆成都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