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幸福蓉城社区艺术节在成都蒲江开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15 11:10:4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15日讯 11月14日上午,由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遇见明月·诗与远方”幸福蓉城社区艺术节,在成都市蒲江县明月村春笋广场开幕。

  开幕式上,明月村新村民代表宁远分享了自己从大城市来到明月村生活、创业、创作的经历,展望明月村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

  成都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吉祥,成都市文联副主席、成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郭茵月,成都市政协书画院院长、成都文艺志愿者协会名誉主席刘正兴向卢树盈乡村作家工作室、吾乡乡村创业孵化器、善本学堂授予成都文艺志愿服务基地牌匾。

  本次艺术节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喜闻乐见,涵盖了展览、讲坛、演出、市集、体验等多个类别。本次活动总共21场活动,并将在多个分会场呈现。在为期八天的活动期间,王微致、郭茵月、宁远、莫西子诗、田海龙等文艺名家齐聚明月村,在明月村春笋广场、明月书馆、明月远家、善本小筑举办讲座、戏剧、音乐、相声、诗歌、手工等活动。(夏天)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认真解读二十大报告精神
互联网大会黑科技上新 有喜欢的吗
四川竞技体育创造历史 最强赛事年夺十金
今年购物季热卖 折扣力度成为主要的驱动因素
 
· 幸福蓉城社区艺术节在成都蒲江开幕
· 泸定县咱里村川藏旅游房车营地竣工
· 专家聚蓉研讨中国教育现代化之路
· 安迪沃霍尔波普艺术展将登陆成都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