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凉山中支开展民族地区特色消保宣教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17 17:22:0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西昌3月17日讯 3月15日,太平人寿凉山中支及下辖四级机构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结合凉山州地方要求和少数民族地区特点分别开展了多项“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在西昌,凉山中支根据监管单位要求开展保险上街宣传活动,在月城广场集中点位向市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重点向老年群体讲解防范金融消费风险知识。

  随着2020年喜德县顺利完成脱贫摘帽,金融保险需求不断增加,作为当地唯一一家寿险机构的太平人寿喜德支公司针对少数民族特点,组织人员深入当地群众社区、母语广场等地进行金融知识宣传,介绍消费者维权知识以及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工作人员通过彝汉双语的方式,向不懂汉语的彝族群众进行了金融知识讲解。

  在会理,太平人寿会理支公司组织机构工作人员,来到会理石榴园广场和古城街道社区,参与会理市市场监管局统一宣传活动,向市民群众宣传反洗钱、金融诈骗等知识。

  本次“3·15”教育宣传活动,太平人寿凉山中支上下联动,共同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工作,通过宣传金融保险知识,讲解非法集资和反洗钱风险,解答保险消费问题,积极为当地营造安全放心的金融消费环境。(赵毅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春暖茶鲜雀舌飘香 成都市蒲江采茶节开幕
地产金融白皮书发布 聚焦房地产可持续发展
两会释放积极信号 中国商业地产迎来新机遇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开展消保教育宣传周活动
 
· 京东首家家电家居县域体验店落地金堂
· 成都税惠送春风 淬出茶香飘万里
· 卫生纸中检出有害永久性化学品
· 蒲江吹响全力做优做强郊区新城冲锋号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