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京东首家家电家居县域体验店落地金堂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19 13:25:3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9日讯 3月14日,全国首家京东家电家居县域体验店于四川省金堂县正式开业。门店面积四千平米,不同于传统的家电家居卖场,京东家电家居县域体验店以家场景为展示空间,通过多样化的家电家居产品组合,打造家电家居全场景融合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下沉市场消费者需求。

  家场景打造沉浸式购物体验 家电家居一站式购齐

  走进京东家电家居县域体验店金堂店,迎面而来的是一面悬挂着海尔、美的、TCL、华为、松下、九牧、四季沐歌、1号客厅等数十个家电家居品牌Logo的品牌墙。这也清晰表明了该门店除京东家电专卖店传统的家电商品外,还融合了卫浴、智能门锁、卧室家具、厨具、定制橱柜等多样化的家居家装产品。行至门店二层,中心位置是围绕家场景的展示空间,各类家电家居及定制的商品组合,融入到舒适的装修风格之内,给予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的沉浸式购物体验。

  据京东家电家居县域体验店金堂店店主沈总介绍,通过家场景的可视化展示,消费者可以直观看到家电家居装完后的样子。同时门店还提供全屋定制设计服务,给消费者带来一站式最全最齐的购物体验。而除了家电和家居的产品融合,在京东家电家居县域体验店,消费者还可以体验到其他门店体验不到的专业定制设计方案指导、智能导购推荐(云货架)、电子价签扫码即可出现图文视频讲解等各类专项服务,感受到京东带来的更简单、更省心的购物体验。

  开辟新业态新赛道 京东家电专卖店持续履新

  随着全场景、一站式消费需求的兴起,多业态融合成为零售门店新的方向。特别是在下沉市场,如何通过差异化定位,推动扎根于县镇的线下门店通过新业态迈向高质量发展,成为行业的新课题。作为京东家电渠道下沉的重要板块,覆盖全国2.5万个乡镇、60万个行政村的超1.5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已经在开店数量、营业面积、门店数字化等方面实现拓网增效和零售转型,并持续进行结构升级,门店业态也在不断履新,例如2022年开业的京东家电智慧厨房体验店,就是基于前置化、场景化、年轻化策略,主营厨电、厨小、卫浴、居家等产品,用全新的年轻化、开放式整体形象设计和数字化、场景化体验,满足消费者定制服务需求。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600家智慧厨房门店首次参与了京东11.11,迎来了火爆的消费热潮。

  此次京东家电家居县域体验店金堂店不仅在业内首次实现了家电、家居的商品品类的贯通,围绕家场景的可视化展示,联动强关联的家电家居产品,拓宽销售品类边界,解决了产品陈列亢乱、对消费者吸引力不足等问题,提升了门店的体验感。同时,京东家电家居还联合几十个家电家居品牌,通过定制专供产品、投放重磅的价格政策等方式,为下沉市场消费者带来价格更优、品质更高的新品爆品。沈总表示,在建店过程中京东就牵头与各大家电家居品牌积极沟通,让门店具备了更多具有价格优势的热销商品。在优质产品的加持下,开业活动累计成交刚已突破九百万,持续刷新门店开业成交记录!

  京东家电专卖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家电专卖店还将不断迭代进化,通过持续打造新业态门店,保持模式先进性。2023年,京东家电专卖店将围绕京东家电家居县域体验店、京东家电全品类店、智慧厨房专卖店等,开辟新业态新赛道,实现下沉市场产品结构升级,为县镇市场消费者提供家电家居品质消费新选择。(夏天)

 
 
 
推荐阅读
 
春暖茶鲜雀舌飘香 成都市蒲江采茶节开幕
地产金融白皮书发布 聚焦房地产可持续发展
两会释放积极信号 中国商业地产迎来新机遇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开展消保教育宣传周活动
 
· 京东首家家电家居县域体验店落地金堂
· 成都税惠送春风 淬出茶香飘万里
· 卫生纸中检出有害永久性化学品
· 蒲江吹响全力做优做强郊区新城冲锋号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