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乐山中支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19 13:41:3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乐山3月19日讯 3月15日是每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日,为实现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奠定公平公正的价值基础,增强消费者满意度,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从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有保障和更可持续等维度促进金融消费公平,太平人寿乐山中支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线下活动。

  3月15日当天,太平人寿乐山中支多线并进开展各项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早上,为营造良好的3.15宣传氛围,乐山中支利用公司大早会的时间,带领业务伙伴进行“诚信保险,从我做起”的宣誓仪式。活动现场宣誓声音震耳欲聋、发人深省。

  太平人寿乐山中支还积极参加了由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乐山保险业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开始前,乐山市四十八家保险机构消保工作分管总代表各机构进行宣誓。其中,太平人寿乐山中支总经理唐青元代表中支公司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唐青元带着人事行政部的员工通过发放精美小礼品吸引来往市民来到宣传台,为他们发放并讲解“3·15”相关宣传资料。

  同时,太平人寿乐山中支运营客服部负责人带着部门员工来到乐山市市中区孝思养老院,为养老院的老人送上精美礼品,为老人详细讲解3.15宣传折页和防范养老诈骗相关知识,强化老人维权意识和防骗意识,提升老人维权和防骗技能。

  此外,太平人寿乐山中支积极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机构负责人唐青元在运营柜台接待了前来咨询的客户。他与客户交流了关于理赔、满期给付等客户关心的话题,耐心倾听客户的疑问并作出解答,详细记录客户提出的建议;他还向客户展示了太平人寿特色智能化操作,亲自演练做示范,让客户了解线上办理保险业务的功能,有效减少客户现场办理业务的排队时间;最后,他为客户发放公司的“3·15”宣传折页,详细讲解折页内容,告知客户维权的方式和途径。

  太平人寿乐山中支一直践行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忧客户所忧。今后,乐山中支也将一如既往的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用保险服务社会。(吴伟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春暖茶鲜雀舌飘香 成都市蒲江采茶节开幕
地产金融白皮书发布 聚焦房地产可持续发展
两会释放积极信号 中国商业地产迎来新机遇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开展消保教育宣传周活动
 
· 京东首家家电家居县域体验店落地金堂
· 成都税惠送春风 淬出茶香飘万里
· 卫生纸中检出有害永久性化学品
· 蒲江吹响全力做优做强郊区新城冲锋号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