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开展夏季消防演习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22 10:34:0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22日讯 为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及避险自救技能,继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后,5月16日上午,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与IFS国际金融中心物业联合开展了夏季消防演习。

  当天上午9时许,在听到办公楼消防声光警报及消防应急广播后,分公司全体员工们按照提示,迅速有序地进入安全出口,沿疏散通道至二十层避难层后,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紧急疏散离开,到达指定的疏散集合地点。在IFS古迹广场上,大楼物业安排了专业消防人员现场进行常见消防器械指导,分公司员工进行了明火灭火实际操作演练。

  自5月起,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紧紧围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教育主题,以微信公众号及内部周刊为平台,开展了系列线上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同时,分公司工会委员会、总经办每年均面向全体员工定期开展夏季、冬季的消防安全教育演练,帮助员工学习正确使用灭火器等各类消防器材和设施设备,熟悉办公楼宇紧急避难路线,强化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应急自救能力,切实筑牢职场安全防线。(赵毅 通讯员 李杨)

 
 
 
推荐阅读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开展夏季消防演习
四川省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排球总决赛打响
华夏保险德阳中支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
太平人寿宣布推出太平跨境医疗服务平台
 
· 西南财大举行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 探寻迷人海岛 赴马尔代夫体验完美之旅
· 成都都市圈环线高速丹景山互通项目通车
· 淘钢网赴川打造智慧钢铁产业生态圈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