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西南财大举行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19 17:49:4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19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工作安排,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5月16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在柳林校区体育馆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暨实习生双选会。

  当天,西南财大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永强到场与用人单位和师生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地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勉励参会学生积极参加实习实践和校园招聘,积极探索了解行业,实现高质量就业。

  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33家用人单位参会,大会共提供3196个就业岗位,其中实习生岗位767个。参会用人单位包括东方财富、中信证券、厦门建发、国药集团、太平洋财险、中铁二局、中铁五局、葛洲坝集团、华润万家、中航成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等中国企业46家,上市公司35家,世界五百强企业38家。

  三家政府组团来校招聘,其中成都市青羊区委组织部组织了23家单位参会,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组织17家单位参会,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人社局组织25家单位参会。组团参会用人单位行业覆盖金融、教育、制造、建筑、租赁和商务服务、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以及互联网等行业。

  自春季学期以来,西南财经大学积极抢抓春招关键期,积极落实就业工作“五个一”行动,精细化做好“五类”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工作,多管齐下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截止目前,校院两级访企拓岗走访用人单位530余家,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179场、政府组团招聘会13场、周五中小型双选会5场、大型毕业生双选会2场,为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有力地助推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蒋亮)

 
 
 
推荐阅读
 
四川省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排球总决赛打响
华夏保险德阳中支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
太平人寿宣布推出太平跨境医疗服务平台
美国批准首款治疗更年期严重潮热药物
 
· 西南财大举行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 探寻迷人海岛 赴马尔代夫体验完美之旅
· 成都都市圈环线高速丹景山互通项目通车
· 淘钢网赴川打造智慧钢铁产业生态圈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