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防灾减灾专题学习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22 10:41:2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22日讯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五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18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组织全辖员工开展了以“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防灾减灾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特邀中国消防协会科普委员、资深应急救援讲师开展科普宣传教育。讲师借助真实事件视频教学,讲解身边发生的火灾案例,生动形象地普及了消防法规、消防安全基本知识、火灾补救应知应会知识以及消防安全的操作规程;详细介绍了燃烧常识、灭火方法、家庭常见火灾处置措施、如何组织扑救初起火灾、常见消防设施和器材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和火场逃生自救要领等消防知识。全体员工深入充分认识到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重大意义,为提升公司火灾防控能力、维护员工生命与财产安全构筑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中,讲师紧密围绕急救知识展开科普,为全体员工讲解了日常急救中容易产生的误区和错误的急救方法,以及通过常见急救情形的应急救援知识讲解,让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如何进行正确自救和有效的帮助他人。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防灾减灾安全知识讲座的成功开展,进一步为全体员工普及防灾减灾和急救知识,强化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避险抗灾和自救互救能力,使大家切实掌握到应急避险的正确方法,在夯实基础的同时化解了风险,有力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赵毅 通讯员 张真)

 
 
 
推荐阅读
 
四川省大学生气排球比赛在西华大学举行
全国助残日 成都市郫都区体育助残迎大运
访企拓岗促就业 西南民大牵手川商总会
抗战喜剧狗剩快跑杀青 蒋龙史策演绎黑色幽默
 
· 甘孜州首个县级成就馆正式落成揭牌
· 内江市六十八对新人举行盛大集体婚礼
· 针对商标纠纷事件 阿里郎组合再发声明
· 人造柔性电子皮肤可重建触觉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