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四川省大学生气排球比赛在西华大学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23 15:00:4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23日讯 5月20日至2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指导,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华大学承办,成都市排球协会协办的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气排球比赛在西华大学举行。比赛分为专业男子、女子组,校园男子、女子组,高职高专男子、女子组。共有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等十四所省内高校及职业院校的二十四支队伍参加比赛。

  5月20日,大赛开幕式在西华大学体育馆举行,西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肖旭主持开幕式。开幕式上,西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力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对支持帮助学校发展的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参赛运动员能成为气排球运动的倡导者、推广者,积极推动气排球运动的蓬勃发展,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学会会长、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杨远波讲话。杨远波说,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强校园体育建设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教育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通过比赛检验教学成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交流成绩、交流成长,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开幕式结束后,二十四支参赛队伍按照比赛先后顺序进入场地进行热身和场地适应性训练。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观众阵阵欢呼,“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团队战术配合,将比赛逐步推向高潮。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西南交通大学分获专业男子组、专业女子组第一名,四川财经职业学院获高职高专女子组第一名,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获高职高专男子组第一名,攀枝花学院分获校园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蒋亮)

 
 
 
推荐阅读
 
四川省大学生气排球比赛在西华大学举行
全国助残日 成都市郫都区体育助残迎大运
访企拓岗促就业 西南民大牵手川商总会
抗战喜剧狗剩快跑杀青 蒋龙史策演绎黑色幽默
 
· 甘孜州首个县级成就馆正式落成揭牌
· 内江市六十八对新人举行盛大集体婚礼
· 针对商标纠纷事件 阿里郎组合再发声明
· 人造柔性电子皮肤可重建触觉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