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抗战喜剧狗剩快跑杀青 蒋龙史策演绎黑色幽默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22 10:57:5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22日讯 由王新军执导,蒋龙、史策领衔主演,秦海璐、尤勇智特别主演的抗战传奇黑色幽默喜剧《狗剩快跑》近日杀青并官宣全阵容。故事讲述了狗剩为爱舍命从军,一路状况百出、啼笑皆非,最终成长为革命战士的传奇经历。

  《狗剩快跑》主人公狗剩(蒋龙饰)自小被王大举(李梦男饰)收养,却被养父嫌弃。为了赚钱娶媳妇不得不替傻弟弟当兵,但在从军的过程中狗剩遭到同村情敌杨三(蒋易饰)设计陷害,又经历了许多光怪陆离、令人啼笑皆非的遭遇。最终狗剩和宋玉桃(史策饰)等人一起加入了抗日队伍,走上了革命道路。

  剧中,蒋龙史策双社合并,上演不一样的草根逆袭。不同于其他抗战剧的主人公,蒋龙饰演的狗剩从一个只想娶媳妇,没有远大志向的平凡草根成长为一名浴血奋战的革命战士。史策饰演的宋玉桃也并非久在深闺的两耳不闻窗外事的闺阁秀女,而是一位关心家国大义,敢作敢当,机灵又果敢的女性形象。《狗剩快跑》在笑与泪中展现了热血草根们的家国情怀,从小家到大家,有笑有泪,有情有义。

  据工作人员介绍,抗战传奇黑色幽默喜剧《狗剩快跑》用喜剧的方式呈现出中国底层人民面对强大外敌时积极勇敢的斗争精神,展现最真实复杂的人性是《狗剩快跑》的一大看点,“此次曝光的杀青特辑中,片场创作氛围充满火花碰撞、激情澎湃,导演和演员们都化身细节控,力争达到最好的效果;战争宏大场面与重装坦克齐上阵,河南方言激起现场欢笑不断,剧组各部门上下团结一心,只为把戏拍好,把仗打赢。”

  抗战传奇黑色幽默喜剧《狗剩快跑》将由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吴伟)

 
 
 
推荐阅读
 
抗战喜剧狗剩快跑杀青 蒋龙史策演绎黑色幽默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防灾减灾专题学习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开展夏季消防演习
四川省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排球总决赛打响
 
· 就商标纠纷事件 阿里郎组合再发声明
· 西南财大举行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 探寻迷人海岛 赴马尔代夫体验完美之旅
· 成都都市圈环线高速丹景山互通项目通车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