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从怀疑到惊喜 一张瑞众保险睡眠保单的唤醒之旅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4-15 20:01:5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雅安4月15日讯 2019年1月,Y女士通过工商银行代理销售渠道投保了公司两全保险产品,趸交保费10万元,保障期间为三年。瑞众保险雅安中支“睡眠保单”清理工作启动以来,公司通过多渠道积极与该客户联系,最终在本月与Y女士取得了联系,并告知其多年前购买的产品已满期,满期金113308.65元尚未领取。然而,Y女士对这份突如其来的好消息却持怀疑态度,误以为自己遭遇的是新型电信诈骗。面对Y女士的质疑,公司以专业的素养和诚挚的态度耐心解答了她的疑问,并建议其前往其购买的银行网点再次核实。

  半信半疑的Y女士随即前往工商银行咨询,银行工作人员告知她确实是公司保险产品满期。此刻她心中的疑云彻底消散,随后,在工作人员指导下,Y女士在官微上快速操作了满期金领取,公司五分钟内即完成审核,Y女士当天就收到满期金113308.65元。收到满期金的那一刻,Y女士感慨万分地致电公司工作人员,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与肯定。

  瑞众保险雅安中支在“睡眠保单”清理工作中,凭借专业的服务、真诚的态度以及对客户权益的坚定守护,成功将客户的误解转化为感激,实现了客户利益与企业声誉的双重提升。未来,瑞众保险雅安中支将继续秉持初心,矢志不渝地为客户唤醒每一笔“沉睡”的财富,让每一份保险承诺都能照亮客户的生活之路。(吴伟 通讯员 冯克军 张真)

 
 
 
推荐阅读
 
奥运之星成都市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开赛
川师大本科教育教学线上审核评估启动
西南民族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全国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成都队获佳绩
 
· 任贤齐六月将在澳门举行个人演唱会
· 系外卫星是寻找地外生命的新希望
· 四川博物院双流文创馆隆重开业
· 新技术实现太赫兹波绕障传输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