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奥运之星成都市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开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4-16 06:40:3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16日讯 4月12日,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射击射箭运动学校、成都市射击射箭协会承办,成都市郫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的“奥运之星”2024年成都市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在郫都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作为成都市青少年射箭项目最高水平赛事,本次比赛为广大参与射箭运动的青少年提供了难得的锻炼和交流机会,共吸引到来自锦江区、武侯区、龙泉驿区、崇州市、天府新区等区(市)县的四十三支代表队伍共574名选手参赛,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奥运之星”2024成都市青少年射箭锦标赛赛事为期三天,分设个人和团体赛,并根据运动员年龄设有男女甲组、男女乙组、男女丙组和男女丁组八大组别,涵盖个人单轮全能、团体单轮全能等十六个项目。本次比赛组委会邀请了执裁过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射箭比赛的邱云华担任总裁判长。

  “本次比赛是对成都市射击后备人才的一次全面大检阅,将为挖掘青少年运动潜力、培养射击运动优秀苗子、推动成都市射击项目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赛事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说。(夏天)

 
 
 
推荐阅读
 
四川五十一位精英入围今年泰康世纪圣典
人工智能耗电凶猛 专家寻求核聚变发电
领跑健康运动新赛道 中意人寿护航北半马
川师大本科教育教学线上审核评估启动
 
· 捡拾儿时记忆 本周末到敖平放风筝去
· 无线通信新型超材料天线问世
· 瑞众保险内江中支快速理赔彰显诚信
· 任贤齐六月将在澳门举行个人演唱会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