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海口疫情之后主打旅游业生态健康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2-25 18:24:52】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九场新闻发布会获悉,疫情过后,海口将主要发挥在滨海疗养、气候生态以及作为省会城市在医疗资源、设施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打好旅游业生态健康牌,着力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围绕疾病康复开展特色疗养。

  据了解,疫情过后,旅游过程中的运动、健康、养生等相关体验环节将会更受大众关注,家庭游也将成为热点。海口将积极培育和推出高端康养旅游产品,提供椰城式温情服务。依托本地独特的滨海温泉资源、南药资源、医疗专科以及良好的生态环境资源优势,设计推出符合疫情后游客需求、具有海口特色的健康游系列产品,比如度假温泉康养、生态挥杆高尔夫、帆船帆板体验、万年火山深呼吸、中医健康理疗等体验式旅游产品。目前,我们正在整合海口市中医调理、温泉度假、乡村生态等康养旅游资源,将策划推出“旅游康养、海口尽享”、“健康生活周末游”等健康旅游特色产品。

  同时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服务标准引领和行业自律作用,加强涉旅企业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标准化创建工作,积极开展服务技能和服务创新大赛,提升旅游综合服务技能。指导行业企业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提升旅游景区(点)服务水平、优化旅游住宿服务、提升旅行社服务水平、提高导游和领队业务能力。

  此外,还会加强市场治理能力建设,全面开展综合执法,积极运用社会监督和暗访机制,倒逼服务质量提升;建立旅游服务质量“红黑榜”制度,按时段发布优质旅游服务单位和服务明星;探索发布旅游业质量失信“黑名单”,促进旅游企业完善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长效机制。记者邓海宁

 
 
 
推荐阅读
 
资金推动 股市刮起最炫科技风
首趟返彭复工客运包车安全抵达彭州
科技成长板块持续逼空 基金纠结去留
彭州开辟临时菜摊两百个助力复工复产
 
· 基金经理看好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 创业板创三年新高的启示
· 彭州市发布一季度城市机会清单
· 地球脸红了月底上线爱奇艺全网独播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