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旅游厕所电子地图标注率居全国前列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17 11:59:02】 【来源:四川在线

  (记者 史晓露)截至目前,全国已有10.7万座旅游厕所在百度地图上进行了位置标注,总体标注率达89.2%。上海、福建、北京、陕西、河北、四川等6省(市)的标注率超过98%,居全国前列,游客“找厕难”问题得到改善。

  这是记者从12月27-28日在巴中市召开的全国旅游厕所革命工作推进现场会上获悉的。

  2019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署开展旅游厕所电子地图上线工作,现在群众打开百度地图手机APP,就可以随时查询厕所位置并进行位置导航,点击厕所详情页面,还可以看到该厕所外观、厕位情况,是否有无障碍厕位、第三卫生间等信息,并且能很方便地进行在线评价和反馈。

  随着厕所革命推进,旅游厕所的数量和质量均得到提升。据会上通报消息,2019年以来,全国各地深入实施《全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新三年行动计划》,全年共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2.37万座,年度目标完成率达123%。2018-2019年,全国共建设旅游厕所5.37万座,已完成新三年行动计划目标的91%。

  2019年我省全年完成新建、改建厕所602座,为年度目标任务的120.16%。截至目前,全省已建成旅游厕所4800座(新建3413座、改建1387座),其中AAA级1158个,AA级764个,A级313个,A级以上厕所占46.56%。四川旅游“厕所革命”已覆盖全省550家A级旅游景区,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全部建有第三卫生间。

 
 
 
推荐阅读
 
成都高新综保区进出口额近两年全国第一
国际小姐王芊触网创业 变身服装设计师
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开
腾讯无奈向苹果低头 阿里决定助推华为
 
· 新能源汽车体现价值或成全年投资主线
· 太平人寿发挥主业优势助力疫情防控
· 成都市天府绿道彭州健康行启动
· 华为撤出美国会怎样 郭台铭回答引众怒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