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万达文化旅游小镇落户四川内江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4-01 16:30:43】 【来源:新华网】

  (余沁芸)3月31日,四川省内江市与万达集团成功签约,万达文化旅游小镇落户内江。

  据悉,万达文化旅游小镇项目位于内江高新区高桥片区和东兴区南部新城,项目主题为“夜内江”,业态打造和规划设计突出夜间经济和内江特色,包括文化旅游区和旅游新城区两个部分,预计2025年开业迎客。

  文化旅游区涵盖汉安湖、特色小镇、体育公园三大板块。汉安湖是项目的核心景观,将打造以水景为主的网红打卡地,有水上游船、水面摩托艇、夜间画舫、夜间垂钓、水上运动和亲水娱乐等。特色小镇突出内江地域建筑特色,展现古风古貌,游客在此可观看资中木偶戏、川剧等地方特色表演。体育公园将配套灯光球场、夜跑步道等设施,打造适宜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夜间运动天地。

  “这是内江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示范项目。”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表示,内江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致力于把“联通双城、全面融入、配套服务、顺势提级”这篇大文章做实做好。打造“内江万达文化旅游小镇”这样一个连通成渝、辐射周边的大型文旅项目,将有效把周边200公里范围内的16座大中型城市、2亿辐射人口的旅游市场潜力转化为市场资源优势,解决内江长久以来缺乏大型核心旅游承载平台的问题,助推内江文旅产业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2020年,内江坚定实施“产业项目提升年”,以此作为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主攻点、主战场,一切经济工作围绕产业转、围绕项目干,推动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推荐阅读
 
美团去年首次盈利 今年一季度又现亏损
成都火锅店用上科技神器人脸识别测温机
成都高新区线上云签约十一个新经济项目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服创新活动持续不断
 
· 硅宝科技净利翻番 拟十股派一点五元
· 烟火气市井味重现 春暖花开耍成都启幕
· 内江万达文化旅游小镇落户内江
· 超华科技投资者维权六个月成功获赔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