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国航开辟四条成都始发新航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10-19 14:23:31】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记者从国航西南分公司获悉,从10月25日至明年3月27日,中国民航将执行2020年冬春季航班时刻。随着国内航空市场稳步恢复,国航在新航季里继续增投成都市场运力并开辟新航线满足乘客出行需求,持续推进成都航空枢纽建设。

  冬春航季期间,国航在成都双流机场驻站过夜飞机达60架,双流机场每周进出港航班量达1870班。

  在延续成都—西双版纳航线的基础上,国航西南分公司自10月25日起新开CA4233/4成都—海南博鳌航线,投入空客A321飞机每天执行1班。周一、周二、周五、周六、周日去程为双流机场19:15起飞,21:40抵达琼海博鳌机场;回程为博鳌机场22:25起飞,次日凌晨00:50到达成都,单程飞行2小时25分钟。该航线周三双流机场起飞时间为清晨07:50,周四起飞时间则为晚上20:15。博鳌镇隶属于海南省琼海市,是海南著名“十大文化名镇”之一,也是国际会议组织—博鳌亚洲论坛永久性会址所在地。成都—博鳌直飞航线的开通,为公商务旅客及观光游客出行搭建起便捷空中桥梁。

  10月25日起,国航西南分公司开通CA4219/20成都—湖北十堰航线,空客A319飞机每周一、三、五、七执飞4班,去程双流机场清晨06:25起飞,08:15抵达十堰武当山机场;回程武当山机场上午09:15起飞,11:10降落双流机场。另外,10月25日西南分公司还开辟CA4489/90成都—石家庄航线,空客A319或空客A321每天执行1班,改变航线结构10月27日起开通CA4225/6 成都—新疆石河子航线,空客A319飞机每周二、四、六执行3班。

  在国际航线方面,国航西南分公司延续执飞成都至法兰克福、新加坡、加德满都直达航线,均由空客A330宽体飞机每周往返执行1班。

 
 
 
推荐阅读
 
自媒体大咖齐聚广安 感受红色旅游胜地
绿博黔南幸福相约 载歌载舞喜迎绿博来客
西华大学迎六十华诞 输出二十七万人才
乔振宇新剧创业年代热播 霸道总裁宠妻造福家乡
 
· 国民体能赛成都城市赛圆满落幕
· 中国绿博会黔南开幕 四川园熊猫亮眼
· 西华大学聘任五位院士助力学校发展
· 北丝路牵手南茶道 兰州来蓉文旅推介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