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乔振宇新剧创业年代热播 霸道总裁宠妻造福家乡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10-16 18:58:0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15日讯 《创业年代》热播,其中由乔振宇饰演的霸道总裁洪雨桥收获众多好评。乔振宇将初期创业者盈利后的迷茫和略显模糊混沌的价值观诠释的很巧妙。细节处的处理细腻动人,让观众随着洪雨桥事业的不断进阶,逐渐走进他创业路上丰满复杂的内心世界。

  在前面的剧集中,乔振宇将洪雨桥随着财富膨胀的内心刻画的鲜活生动,在创业收获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后,他喜提豪车,入住豪华酒店,狂砸高额小费,自以为从此走上了人生巅峰。惹得网友吐槽洪总挥霍无度,“你飘了!”

  最近播出的两集剧情中,妻子对洪雨桥不满失望而引发的情感危机终于爆发,妻子的愤然离家也点醒了一心赚钱的洪总,决心定点扶贫造福村民,最终获得妻子原谅。贪婪膨胀后的清醒和温情更显现出角色的真实饱满,精湛演技和内心转变的细节拿捏鲜活的刻画出一个重利益亦重感情的霸总形象,让网友大呼看得过瘾。

  虽然在妻子的提点下洪总挥霍习性有所更改,最新一集的结尾也停留在洪雨桥视察村⾥⼚⼦员⼯培训,为新⼚⼦剪彩、一派欣欣向荣的画面上。但从前面的剧情伏笔中不难发现,洪雨桥创业中的根本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其生产的盗版游戏渐渐被社会上的科研工作者反对与抵制,洪总创业前路漫漫依旧如履薄冰暗藏危机。(蒋亮)

 
 
 
推荐阅读
 
乔振宇新剧创业年代热播 霸道总裁宠妻造福家乡
广交会云端开幕 助力外贸企业把握商机
成都新经济企业创新加速营三期入营企业公布
多地鼓励上市公司 新兴产业成发力重点
 
· 事故频发 敲响全球电动汽车安全警钟
· 酒博会寻找民间老酒鉴评活动开启
· 全国第十八届民间读书年会在蓉开幕
· 泰康人寿全球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