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最受网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评选开始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10-27 11:39: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网红打卡地形式多样,可以是旖旎的自然风光;可以是神奇的人文景观;可以是喧嚣的游乐场所;也可以是斜阳下落寞的街头一角……只要你善于发现美,网红打卡地随处可见。

  日前,由四川省委网信办、省文旅厅主办,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四川省网络文化协会联合承办的“2020四川最受网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大型网络评选活动正式接受报名和推荐。你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有哪些?赶紧来推荐!

  你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在哪?

  记者获悉,本次网络评选是由省内权威部门联手主办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动,也是“网聚诚信正能量•争做四川好网民”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展示天府山川之美、巴蜀文化之秀,深挖我省旅游资源,提升文化内涵,助力四川旅游业复苏发展。

  本次活动参评项目广泛,将囊括四川境内所有的旅游、人文、工程景观项目,包括景区、景点、道路、建筑、村镇、美食、文化娱乐等多个受人关注而有代表性的场景和项目。因此,本次评选并不单单局限于景区景点,街道商圈、人文建筑、美食小店、村镇、校园、工程景观等等,都可参评。只要是你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只要它在四川境内,有颜值,有气质,有文化,有内涵,有特点,好玩好耍,好吃好看,活色生香的均可作为推荐对象,如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广元曾家山、成都五岔子大桥以及市州各地美食等。

  五个打卡子榜单将同步出炉

  该活动报名推荐已正式开始,时间截止11月15日。随后将进入评审阶段,经专家评审会后将产生候选名单,之后进入火爆的投票阶段。活动最终将评选出四川有代表性的100个网红打卡地,并发布“2020四川最受网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TOP100”榜。

  为了使评选结果趋于公平、科学,更具代表性,所有参评项目按照各自特点和属性分为“景区景点、网红美食、最美校园、村镇街区、工程景观”等五大类别(主题)进行推荐投票,最后主办方将以得票多少发布相应五个子榜单,如“2020四川最受网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网红美食TOP 50”榜。

  对于最终上榜的“网红打卡地”,主办方还将进行宣传推介活动,组织相关媒体记者、网红、大V大咖进行深度“体验”和互动报道。

 
 
 
推荐阅读
 
成都高新加速构建集成电路产业生态圈
都市现实剧学区房开机 赵薇秦昊领衔逗趣家庭
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连续十九年承保红旗连锁
全国首个乡村发展治理指导指标体系发布
 
· 医美之都再添新军 新丽美在蓉启航
· 数字服务贸易正处加速发展阶段
· 抗美援朝系列电影联合发布会致敬英雄
· 天府科创贷怎么申请 能贷多少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