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医美之都再添新军 新丽美在蓉启航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10-25 15:45:5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新丽美医疗美容医院在蓉揭牌

  “医美之都示范医院”授牌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25日讯 从成都率先提出“打造中国美容第一城”概念到成都市发布规划定位全球“医美之都”,医疗美容产业正迎来在成都的发展盛世。10月25日,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新丽美医疗美容医院在蓉揭牌。同时,由四川省人民医院联合近20个城市公立三甲医院医疗美容专家筹建的四川省医疗美容专科联盟也宣告成立,旨在共建健康医美新生态,共创“四川医美产业”美好未来!

  “未来,新丽美将不断钻研创新医美技术,以严谨的专业技术和科学的服务态度,与业界同行携手打造正规、品质、安全、健康医美,为医美之都再添风采!”揭牌仪式上,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新丽美医疗美容医院邀请到了全国知名医学美容专家莅临成都,由院长游晓波领衔,全国整形美容学术专家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吴溯帆、昆明医科大第二附属医院整形外科主任王继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烧伤整形美容外科主任霍然、海南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展望、海南省整形美容医疗质控中心主任游文健、湘雅医院附三院副院长黄进华、湘雅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龙剑虹、首都医科大世纪坛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崔磊、上海九院教授、上海医疗美容质控中心主任孙宝珊等专家共同发布《健康医美行动宣言》。

  从成都率先提出“打造中国美容第一城”概念到成都市发布规划定位全球“医美之都”,医疗美容产业正迎来在成都的发展盛世。随着医疗技术发展和人民群众消费升级,以医疗美容为代表的美容消费需求持续增长,已成为除基本生活消费以外,继住房、汽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当天现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授予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新丽美医疗美容医院 “医美之都示范医院”,鼓励医疗美容产业高质量发展,传达健康医美的精神,促进医美行业走向规范化、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之路,创新提出“健康医美”新理念。

  据介绍,新丽美位于高新区金融城商业CBD中心,建设近10000㎡的专业花园式的诊疗空间。下设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微创中心、美容中医科、美容口腔科、麻醉科等临床科室;拥有四川医疗美容医院首间百级层流数字化手术室、2间千级层流手术室、6间标准手术室。新丽美汇聚了来自四川省人民医院、上海九院、北京协和、华西医学院等全国一流机构的专家人才,其中12位具有国家正副高级职称;5位拥有博士学位;12位拥有硕士学位。

  时代需要记录,美丽需要见证。新丽美所倡导的健康美,不仅是一种状态,更是一种人生态度,“健康中国20年美丽年鉴”摄影展暨“健康中国健康美”形象代言人招募仪式也于当天正式开启!新丽美医疗美容医院领导以及四川纪实摄影家迟阿娟等联手点亮启动手印,与在场所有嘉宾一同踏上漫游于时间与美丽间的路径,搜集时间印记,在医美发展的历史变迁中,探寻“健康美”的真谛,据悉,“健康中国20年美丽图鉴”摄影展将在新丽美院内开放性布展。(蒋亮 赵毅)

 
 
 
推荐阅读
 
成都高新加速构建集成电路产业生态圈
都市现实剧学区房开机 赵薇秦昊领衔逗趣家庭
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连续十九年承保红旗连锁
全国首个乡村发展治理指导指标体系发布
 
· 医美之都再添新军 新丽美在蓉启航
· 数字服务贸易正处加速发展阶段
· 抗美援朝系列电影联合发布会致敬英雄
· 天府科创贷怎么申请 能贷多少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