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文明旅游 你我同行 大雨之中见温情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7-09 17:31:5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9日讯 7月9日清晨,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雨,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紧急召开专题工作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工作人员查看景区各点位游客滞留情况,积极引导游客避雨,多措并举,提供暖心服务,让温情弥漫整个景区。

  靠前服务,引导游客避雨

  大雨突降,打乱了游客们的出行节奏,同时也紧揪着每一位景区工作人员的心,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本着“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妥善引导滞留游客避雨。

  在都江堰景区,工作人员提前在主要通道铺设防滑垫,以防游客滑倒,他们将大批游客引入游客中心,帮助游客避雨,并近距离提供前置服务、热水服务等。在游客避雨的同时,景区也免费提供多项人文类服务,以缓解游客焦躁的情绪。

  紧密联动,多措并举为游客服务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密切联动阳光公司、青都公司、景区商家自治联合会等多家单位,临时搭建多个避雨场所,向游客提供雨衣、雨伞等多项暖心服务,此举赢得了游客点赞。

  文明引导,大学生志愿者纷纷加入

  在这场大雨中,来自西南石油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也纷纷加入了文明引导、游客疏散、志愿服务的行列,他们顾不上自己被淋湿,主动引导游客至安全区域避雨。此外,他们也肩负起了“文明引导大使”“绿色形象大使”的责任,冒雨向游客讲解文明旅游、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内容。

  妥善处置,安全护送滞留游客

  在大雨侵袭之际,青城山景区多措并举,加大游客服务力度,向行动不便的老年游客提供免费转运服务,安全护送游客至下榻宾馆。这一幕幕暖心的举动,无不体现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人“全心全意为游客服务”的坚定决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五员一体”,暖心服务每一位游客。

  文明旅游,你我同行。在此,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向广大游客朋友发出倡议: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展文明风采,共树文明形象,共享文明旅游。(赵毅)

 
 
 
推荐阅读
 
彭州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座谈会
天府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彭州举行
成都天府市民云用户数量已破千万大关
践行为民理念 太平人寿为群众提供服务便利
 
· 成都交子金控获批四川省博士后基地
· 怦然心动二十岁 少年迎来收官之作
· 英特尔云图睿视生态计划在成都发布
· 少儿才艺大赛成都决赛彭州成绩喜人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