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少儿才艺大赛成都决赛彭州成绩喜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7-07 20:17:2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7日讯 7月6日,由彭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彭州市文化馆承办的“成渝地•巴蜀情”——“成渝德眉资”文旅交流联动2021“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彭州市少儿才艺大赛成果展演暨颁奖仪式在彭州市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这也标志着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成果展演中,舞蹈、器乐、声乐三类别在成都决赛中获奖的作品百花齐放,优美的古筝、纯洁的童声、酷炫的舞蹈让人眼花缭乱,掌声不断。

  颁奖仪式也是热闹非凡,得到获奖证书的一张张稚嫩的笑脸格外明媚。

  此次比赛通过设置多种类、多元化的奖项激励全市少年儿童参赛,鼓励少年儿童艺术创作。

  今年“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彭州市少儿才艺大赛自5月报名开始,历时一个多月,收到来自全市的近百个作品,经专业老师的评选,在彭州的59个“十佳”作品里,推选出18个参加成都决赛。最终,彭州10名选手(队伍)在四百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李思彤、王晨颖、钟颖玲、杨其川、李祖妍等5人获得成都市“十佳”荣誉称号,钟芝青获得成都市“十优”荣誉称号,郑琳琅、段陶欣怡、胡鑫敏等3人获得“艺术新苗奖”,无糖派国际舞蹈获街舞类三等奖。(黄新)

 
 
 
推荐阅读
 
成华国投奋力谱写国资运营平台新篇章
浙江外卖在线创新网络订餐平台监管模式
睡眠专家解读睡眠可以提高运动能力吗
胡润中国高净值人群健康家居特别报告发布
 
· 少儿才艺大赛成都决赛彭州成绩喜人
· 科技创新成解决四川生态题重要手段
· 中德智能网联汽车城市合作项目启动
· 新能源汽车高成长持续 销量屡创新高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