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成都天府市民云用户数量已破千万大关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7-09 11:23:2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7月8日,记者从成都天府市民云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由成都市委社治委、成都市经信局与成都市网络理政办牵头,联合多个部门、平台、企业推出的“互联网+”一站式城市服务平台——“天府市民云”,注册用户量正式突破1000万。

  据天府市民云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自2018年10月17日正式上线至今,用户数不断攀升,从上线百日用户量破百万,到今天注册用户量正式突破1000万,天府市民云只用了不到3年的时间。

  记者了解到,天府市民云自上线之日起就不断丰富和完善着自己的服务“仓库”。“仓库”里既有来自成都全市61个市级部门及相关单位提供的241项城市服务,也有22个区(市)县部门及相关单位提供的442项特色服务。截至目前,天府市民云已为成都市民提供公积金服务约4854万余次、在线教育缴费约571万余次、生活缴费579万余次、挂号就医295万余次。

  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天府市民云新版本也将于近期与市民见面。天府市民云平台即将针对“注册用户突破1000万”及“可信生活圈”举行发布会。届时,天府市民云将上线新版本,新版本将进一步构建全民参与、全龄友好、复合共享的智慧城市生活新场景,努力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能在成都找到家的感觉。

 
 
 
推荐阅读
 
成都天府市民云用户数量已破千万大关
践行为民理念 太平人寿为群众提供服务便利
中国租赁住房投资信托基金规模预期可观
百年人寿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火热开展
 
· 成都交子金控获批四川省博士后基地
· 怦然心动二十岁 少年迎来收官之作
· 英特尔云图睿视生态计划在成都发布
· 少儿才艺大赛成都决赛彭州成绩喜人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