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8-23 18:29:4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8月22日,记者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加强跨省旅游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经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同意,从8月22日起,全省恢复旅行社(含在线旅游企业)组织接待跨省旅游团队及“机票+酒店”业务。

  文化和旅游厅强调,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不得经营赴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组团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不得承接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旅游团队。同时,要求全省各级文旅部门要督促旅行社企业认真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和文旅部安排部署,严格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风险评估和研判,及时了解和掌握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疫情形势,及时作出相应调整。

  8月14日,四川中风险地区全部清零,广大游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可以安心出游。

  当前正值夏末秋初,是最适合出游的季节,也是暑期亲子游的最佳时节。饮川茶、品川酒、吃川菜、看川剧、赏美景,品味天府之国的麻辣、醇厚与清新,细细感受安逸休闲生活方式。“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热情好客的四川人欢迎您。

 
 
 
推荐阅读
 
关爱生命心系群众意外伤害公益险暖人心
中国人保财险发布中期业绩 净利润同比大增
成都高新区崛起世界级新商圈 交子大道开街
携手合作伙伴 太平人寿不断发力健康养老产业
 
· 成都将建有国际竞争力数字产业集群
· 成都将构建升级版公共文化设施网络
· 明年开始我国将全面推行电子驾驶证
· 成都数字人民币新一波福利强势来袭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