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成都数字人民币新一波福利强势来袭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8-17 10:38:07】 【来源:四川在线

  8月17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多家银行获悉,为加快数字人民币的应用试点和推广,引导公众培养低碳生活习惯,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分行等在川金融机构面向成都市民新推出了一系列数字人民币优惠活动。

  中行四川省分行工作人员介绍,2021年8月16日至2021年12月31日,凡在成都五城区及高新区的成都交投管辖的临时路面占道停车位范围内,客户使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在数字人民币专区扫码支付停车费用,可获得满5元减4元、满10元减9元优惠。此外,即日起至8月31日,客户新开通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并完成一笔钱包交易,即可获赠10元话费券,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领取使用。

  交行四川省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交通银行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客户在成都市范围内的红旗连锁超市、舞东风超市、泉源堂大药房、途虎养车线下门店、WOWO便利店、温江新光天地商场等指定商户处,使用交通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消费,可享满5元减4元优惠,每名客户每月可获4次优惠机会,每天最多优惠一次。

  要提醒的是,参与活动前,市民需下载相应的银行手机银行APP并开通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开通后进行数字人民币兑换充值,钱包余额需大于原交易金额方可进行优惠支付,请提前进行充值。市民支付后,优惠金额将退回本人的数字人民币钱包。

  “不难看出,这些优惠活动都适用于市民的小额、高频消费场景,更偏向于用户的深度使用。”业内专家表示,银行以优惠福利的形式推出,一方面将培养市民对数字人民币的使用习惯,另一方面也将进一步验证数字人民币技术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后续用户的拓展做好充足准备。记者 卢薇

 
 
 
推荐阅读
 
成都高新位列园区营商环境二十强榜首
四川确立首批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
彭州明确战略目标 剑指全国县域经济百强
太平人寿全力应对新冠疫情 守护人民健康
 
· 成都数字人民币新一波福利强势来袭
· 四川新建九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 电影日常幻想指南曝新预告及海报
· 工信部将加强智能网联汽车安全管理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