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南充文旅亮相四川国际旅博会受青睐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9-08 16:12:50】 【来源:四川在线

  2021年9月3--5日,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乐山峨眉山市举行。南充市文广旅局组织9县(市、区)文旅部门和部分旅游企业参会。

  南充文旅产品惊艳亮相旅博馆,吸引了众多嘉宾和游客前往南充展馆参观我市丰富的文旅产品和秀美的自然风光。

  数十种南充本地旅游商品参加品牌推广,备受青睐。现场气氛热烈,人气旺盛。

  南充展馆位于博览中心一楼显著位置。展馆突出 “印象嘉陵江,山水南充城”品牌,重点推出了南充文旅“五张名片”+“四朵金花”,向与会旅行商、各地游客及广大乐山市民热情宣传推介了南充市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及文创产品、旅游商品,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南充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的认识与了解

  本次旅博会上,我市不仅向与会旅行商、各地游客及广大乐山市民热情宣传推介了南充市丰富多彩的文创产品,还专门推介了南充的精品旅游线路和优惠政策,恒旅网等5家媒体平台对南充展馆进行了直播!

  据悉,本届博览会主场馆设一、二楼两层展区,展场面积2.4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新疆建设兵团和省内16个地市州参展。(南文旅宣)

 
 
 
推荐阅读
 
中国科博会致力打造更具特色实效的盛会
数字科技赋能未来 为中国经济注入新活力
轻喜剧我的砍价女王热播 嘉羿初亮相获好评
人保财险成都市分公司 温暖守护国宝大熊猫
 
· 亮点科技感十足的云展览等你来打卡
· 数字人民币黑科技 一碰解锁共享单车
· 借力海科会平台 内江签下过百亿大单
·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海洋绿洲号复航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