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创新发展两翼齐飞 川航亮相西博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9-16 17:51:48】 【来源:四川经济网

  (陈言 记者 刘琳)9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西博会”)开幕。围绕本届西博会“中国新时代·西部新机遇”主题,川航携“运输航空”“通用航空”两大板块亮相展会。

  川航展厅位于5号展馆“产业创新发展馆(国企成就馆)”,面积为300平米,设置“运输航空”“通用航空”两大板块,展现“两翼齐飞”发展成果。其中“运输航空”板块面积约180平米,分为“味道川航”“数字川航”和“熊猫之路”三个展区;“通用航空”版块面积约120平米,重点展示通航业务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

  川航的美味餐食一直深入人心。在“运输航空”的“味道川航”展区,以“味道川航、川航味道”为理念的航空餐食分区陈列,分为中国元素·四川味道·美味川航、“一带一路” 熊猫之旅国际美食、拼出来的云端美食、品味红色餐食、美食·茶花荟和特别·为你定制餐饮六个系列,全面展示川航匠心独具的机上餐食。此外,在体现信息化建设成果的“数字川航”展区,川航AOC运营分析大屏及智能机器人“优优”吸引不少观众驻足。“熊猫之路”展区则用沙盘形式立体展示国内外航线网络布局。

  首次独立亮相的“通用航空”板块,从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基础设施建设、通航投资等方面向公众介绍通航产业发展情况。为响应省委省政府“推动全省通航产业发展”要求,川航集团联合五粮液集团,共同发起设立通航公司。经省国资委批准,四川通用航空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5月21日正式成立。经过3年潜心耕耘,通航公司成功建设并运营四川省低空空域协同运行中心,在全省范围内铺开通用机场网络建设,形成了覆盖全川的“1+5”通用机场网络格局,为全省通航产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大运会火炬也出现在了川航展厅。作为成都大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川航将陆续打造4架“成都大运号”主题涂装飞机,传播大运精神。

  川航自2014年在西博会首次亮相,目前已连续参展4届,借此平台,通过 “品牌川航”“数字川航”“味道川航”“熊猫之路”“智慧物流”等板块,向社会全方位展示川航的综合实力,积极推广川航创新发展、真情服务的品牌形象。

 
 
 
推荐阅读
 
国潮元素奇葩口味 这届月饼卷出新高度
市井美食纪录片江湖菜馆第二季正式上线
岩羊公益无国界分享沙龙走进成都社区
国庆到蒲江铁牛村 感受乡村低碳慢生活
 
· 电影峰爆剧组走进铁道兵纪念馆
· 我国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再出实招
·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高峰论坛首进四川
· 鼓励新能源车企业兼并重组做大做强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