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岩羊公益无国界分享沙龙走进成都社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9-15 16:01:4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15日讯 9月13日晚间,40余位来自社会各界的中外爱心人士,齐聚成都高新区天华社区中国-欧洲中心卡夫卡文化交流中心参加了由天华社区主办、成都捷中友益文化传播中心承办的“公益无国界分享沙龙”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国际公益践行者岩羊团队与其背后默默的志愿者代表来到现场分享他们眼中的岩羊故事。通过他们切身地讲述,社区青年更加客观和深入地了解了这个承载着爱与希望的团队。

  活动上,通过CCTV官方报道视频介绍了岩羊的过往。现场,岩羊志愿者们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一一分享了他们如何与岩羊小店结缘的故事。到场嘉宾中,有身残志坚的特殊人士-店员杨哥,有因身患重疾而留下后遗症的前外企精英志愿者Jimmy,有担任现场英文翻译活泼开朗的轮椅志愿者Sally,还有退休后常常到店帮忙的李老师等等。

  现场通过视频连线,大家与身处英国却仍无时无刻不挂念着重回中国的岩羊创始人Rachel老奶奶进行了云对话。在所有人齐声祝愿Rachel“中秋快乐,身体健康”的那一刻,年近八十岁的她,笑得如孩子般纯净灿烂。

  据了解,高新区桂溪街道天华社区已通过多次形式各异的活动为中外青年群体搭建“1029朋友圈”社交平台,以扩展中外青年的朋友圈和国际视野为目的,通过酒会、沙龙、研讨分享等互动性较强的活动,提升社区中外青年群体的社区归属感。(赵毅)

 
 
 
推荐阅读
 
岩羊公益无国界分享沙龙走进成都社区
国庆到蒲江铁牛村 感受乡村低碳慢生活
爱成都迎大运 成都城市定向赛即将开赛
四部门加大资金投入 建成一批停车设施
 
· 我国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再出实招
·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高峰论坛首进四川
· 鼓励新能源车企业兼并重组做大做强
· 四川第三金入账 刘佳丽曹媛联袂夺金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