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市井美食纪录片江湖菜馆第二季正式上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9-16 09:30:3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16日讯 日前,市井美食纪录片《江湖菜馆》第二季于优酷正式上线。该季延续了第一季中对地道江湖美食的着重呈现,同时在节目形式上进行了全新升级,以一日四餐来串联地域美食,展现丰富的饮食文化、立体的城市形象和别样的江湖态度。

  从美食城市的选择中便可略窥《江湖菜馆》第二季的独特江湖气。该节目不仅走访了重庆、洛阳、扬州等网红城市,还将目光投向了那些较少人关注的边缘地带:拥有别样西域味道的喀什、极具热带风情的西双版纳……该季不再唯流量论,而是以美食为唯一标准,秉持着一视同仁的江湖态度,挖掘地域美食中的烟火气、市井气、江湖气,并展现其背后的江湖故事和快意人生。

  首期以极具江湖气质的雾都重庆开场。而关于这座城最鲜明的特色,其实都可以由一颗辣椒说起。无论是很有代表性的重庆小面和烧鸡公,还是一碗香辣的招牌血旺和一份嫩滑的兔肉,辣椒真可谓被重庆人民玩出了万千花样!当然,吃辣椒长大的人其性格也是风风火火,英姐开场一句“手来手断,脚来脚断”,江湖儿女那股子霸气扑面而来!其实,这也是这些菜馆生于市井却收获众多吃客好评的一大原因——口味地道,也让人有宾至如归之感。

  此外,《江湖菜馆》第二季还将与盒马鲜生进行线下合作,于后日在盒马重庆时代天街店举办江湖大厨擂台赛,邀请节目中的重庆大厨现场制作招牌菜品并接受现场观众试吃。作为一档以江湖气为主特色的节目,不知道活动现场的大厨们到底会如何一决高下,同样令人期待!(蒋亮)

 
 
 
推荐阅读
 
市井美食纪录片江湖菜馆第二季正式上线
岩羊公益无国界分享沙龙走进成都社区
国庆到蒲江铁牛村 感受乡村低碳慢生活
爱成都迎大运 成都城市定向赛即将开赛
 
· 电影峰爆剧组走进铁道兵纪念馆
· 我国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再出实招
·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高峰论坛首进四川
· 鼓励新能源车企业兼并重组做大做强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