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成都全球征集川西林盘规划设计方案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9-17 18:05:3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9月17日,第二届成都市特色镇建设和川西林盘保护修复规划设计方案全球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此次征集活动设置的补偿金和奖金共计1502万元。

  据介绍,征集活动按照“有投资业主、有规划支撑、有用地保障、有资源禀赋”的原则,从四川省政府确定的“特色小镇名单”和“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区(市)县申报的川西林盘中,经专家推荐及现场踏勘核实,综合评选确定了2个特色小镇、15个川西林盘作为活动征集对象。分为专业组、公众组两类面向全球征集规划设计方案。

  其中,专业组征集对象为2个特色小镇和12个川西林盘,面向具有相应资质或执业资格的规划设计机构。

  公众组征集对象为3个川西林盘,借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制定的《建筑与城市规划国际竞赛标准规则》的模式,面向公众进行公开征集,不限定应征人的数量。

  本届活动的专家评审将实行多层级、多方案遴选,云集国内外规划、设计、策划等方面资深专家对报名参与者进行入围遴选、入围机构方案再评审,遴选6个应征人完成设计方案。每个入围应征人需完成1个特色小镇和6个林盘的规划设计方案,形成一个机构多点设计,一个点位多个方案,多个方案择优评奖的评审模式。

  据悉,本届征集活动专业组应征人提交了合格的应征成果,可获得140万元的设计补偿金。此外,对于获得优胜奖的应征人,还可以获取优胜奖奖金,其中每个特色镇设优胜奖1名,奖金100万元;专业组每个林盘设优胜奖1名,奖金为30万元。

  公众组每个林盘设一等奖1名,奖金20万元;设二等奖2名,奖金4万元;设三等奖3名,奖金2万元;同时设参与奖若干,凡提供合格规划设计方案的应征人均可获此奖项,并颁发获奖证书以资鼓励。据测算,第二届征集活动设置的补偿金和奖金共计高达1502万元。

 
 
 
推荐阅读
 
富士康在川投资再加码 重点三方面合作
国潮元素奇葩口味 这届月饼卷出新高度
市井美食纪录片江湖菜馆第二季正式上线
岩羊公益无国界分享沙龙走进成都社区
 
· 青城山都江堰沉浸式中秋盛宴来袭
· 成都市全国科普日彭州分场活动启动
· 四川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已超两百家
· 电影峰爆剧组走进铁道兵纪念馆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