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文明旅游表白祖国 青都景区国庆精彩纷呈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01 21:45:5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1日讯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第一天,7天的欢乐之旅正式开启啦!作为成都近郊游的“顶流”,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在国庆期间推出了“绿水青山迎国庆 天府之源奏华章”系列主题旅游活动。不仅可以线上云游开启探寻天府之源的研学之旅,还可以沉浸式体验剧情游园,打卡赢福利等一系列超炫、超有趣的主题活动。除精彩纷呈的活动外,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还联合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共同发出文明旅游倡议,用文旅业的独特方式向祖国“表白”。

  唐朝仕女惊现青城山—都江堰

  国庆大假第一天,来到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的游客欣赏到了一场特别的演出,这是由成都本地一群优秀舞者复原的舞蹈《唐宫夜宴》。14名唐朝仕女,用婀娜多姿、秀逸韵致的舞蹈将广大游客一秒带回大唐盛世。鬓云欲度香腮雪,衣香袂影是盛唐,能够欣赏到如此精彩绝伦的表演,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游客们直呼“过瘾”。

  打卡凑齐九宫格 表白祖国赢福利

  细心的游客会发现在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多出了许多“合影打卡装置”,装置上书“我”、“爱”、“祖”、“国”“我”、“爱”、“都”、“江”、“堰”(青城山)等字样。只要游客与这些字样合影留念,收集笑脸,合影打卡所有字样,凑齐九宫格发朋友圈或小红书,就可以在景区指定地点获取打卡福利啦(每日名额100个,先到先得哦)!一份精美的纪念品也将给你的旅途带来多一份有趣和小确幸。

  明日,景区还将隆重推出以“微剧本+游园会”实景体验为主题的新奇“三遗”之旅。

  联合倡导文明旅游 独特方式表白祖国

  国庆期间,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共同发布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号召广大游客朋友从自身做起,遵纪守法、保护环境、爱护文物、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同时号召广大旅游从业者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共同维护旅游市场秩序。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积极践行倡议,以“与文明相伴 与健康同行”为主题,号召广大游客“科学防疫,文明旅游”。景区致力于推进文明旅游、疫情防控等工作,打造“五员一体”服务理念(人人都是安全员、服务员、保洁员、救护员、宣传员),增设志愿服务,提升旅游体验。(赵毅)

 
 
 
推荐阅读
 
文明旅游表白祖国 青都景区国庆精彩纷呈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国庆重阳双节慰问抗战老兵
奋斗吧中国少年发布国庆温情版 唱响青春力量
问鼎茶祖故里 环雅安公路自行车赛收官
 
· 彭州市首批数字人民币示范场景挂牌
· 成都高新区企业海创药业科创板过会
· 内江师范学院新校区山水荷园美翻了
· 飞机上网自由 四川造黑科技首次亮相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