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金牛区开通旅游公交 赋能全域旅游发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11 16:37:43】 【来源:澎湃新闻】

  “秦开蜀道置金牛,汉水元通星汉流”道尽金牛深远厚重的文化底蕴。“扬天府古蜀神韵,放大道金牛异彩”喊出金牛青春活泼的当代风采。

  当前,作为成都中心城区之一的金牛区正逐渐成为新的旅游打卡地,吸引众多海内外游客的到来。

  近日,金牛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成都市公共交通集团共同打造串联天府艺术公园、府河摄影公园、成都欢乐谷、成都露天音乐公园等旅游景区景点的136路旅游公交,着力提升游客体验满意度、塑造金牛区域新形象,有力助推我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有别于普通公交车,136路旅游公交外观更加亮眼,车身统一喷绘天府艺术公园、成都欢乐谷、府河摄影公园、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四大地标性景观,以及“览天府秀景 游魅力金牛”“交子故里 大道金牛”宣传标语,向市民和游客朋友立体展现魅力金牛。136路旅游公交乘坐136路旅游公交,可到四川“一带一路”对外交往中心——天府艺术公园,饱览“城在园中,城园互融”大美形态;可到全国首个摄影文化公园——府河摄影公园,采撷光影、追寻斑斓;可到西南最大主题公园——成都欢乐谷,体验最刺激惊险的项目;可到全国首个城市音乐主题公园——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感受最热情摇滚的音浪。

  天府艺术公园府河摄影公园成都欢乐谷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旅游公交如同城市动静脉一般,为金牛区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也为深化文明旅游宣传,构建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旅游发展模式亮出了公交专属的新名片。

  旅游公交所到之处,都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推荐阅读
 
加快农房现代化 四川数字农房取得成效
体彩杯城市地标成渝体能赛在成都启动
华夏人寿积极普及金融知识 向市民传递金融温暖
应用场景逐渐成熟 机器人行业迎来窗口期
 
· 成都高新区引导市场化信贷产品创新
· 扎根北交所 专精特新小巨人抓新机开局
· 美国著名科幻电影沙丘将来华放映
· 彭州市首批数字人民币示范场景挂牌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