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成都高新区引导市场化信贷产品创新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11 16:20:4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10月9日,成都高新区首届“科创金融优质信贷产品”现场评审及表彰活动举行。通过高新区搭台、专家评审及企业现场投票,22个信贷产品分别获评2021年度成都高新区“十佳特色信贷产品”“优质供应链信贷产品”“优质知识产权信贷产品”“优质投贷联动信贷产品”“优质人才类信贷产品”称号。

  据了解,成都高新区在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管部、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金融局等部门指导下,开展了2021年成都高新区“科创金融优质信贷产品”评选活动。评选对象包括成都高新区各银行、科技小额贷款公司针对科创类企业的各类市场化信贷产品。此次评选吸引了包括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科技小额贷款公司等17家金融机构参与申报,申报产品达55款,包括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信用贷款、无还本续贷、投贷联动、人才类贷款等多种类型。

  活动当日,参选金融机构进行现场产品推介,10家国家级孵化器、40家成都高新区主导产业领域企业参与现场投票。通过前期专家集中评审和现场投票,共22个产品分别荣获5类优质信贷产品称号。其中,成都银行“惠抵贷”、招商银行“小微闪电贷”、农业银行“纳税e贷”、民生银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交通银行“普惠E贷”、邮储银行“无还本续贷”、徽商银行“信e贷”、建设银行“孵化云贷”、工商银行“E抵快贷”、工商银行“税务贷”获得 “十佳特色信贷产品”称号。工商银行“泛交易链贷”、交通银行“交航信”、成都银行“易采贷”获得“优质供应链信贷产品”称号。徽商银行“专利权质押贷款”、民生银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中国银行“惠如愿•知惠贷”被评为“优质知识产权信贷产品”。高投科贷“助力投资贷”、民生银行“萤火计划”与兴业银行“投联贷”获称“优质投贷联动信贷产品”。农业银行“新才e贷”、高投科贷“菁英贷”与锦泓科贷“新星贷+”荣获“优质人才类信贷产品”。

  获奖金融机构与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通过这场评选活动我们了解到区内这么多优质的信贷产品,并与很多机构建立联系,拓宽了融资渠道,为我们企业今后发展注入了强心剂。”成都路行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成都高新区科技人才局相关负责人说,未来将把十佳产品评选做成常态化机制,引导金融机构创新,赋能区内科技型企业发展。

 
 
 
推荐阅读
 
体彩杯城市地标成渝体能赛在成都启动
华夏人寿积极普及金融知识 向市民传递金融温暖
应用场景逐渐成熟 机器人行业迎来窗口期
纪录片离不开你持续催泪 疫情下留守宠物引关注
 
· 成都高新区引导市场化信贷产品创新
· 扎根北交所 专精特新小巨人抓新机开局
· 美国著名科幻电影沙丘将来华放映
· 彭州市首批数字人民币示范场景挂牌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