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成都上榜悦游金榜获活力城市突破奖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2-09 12:58:40】 【来源:红星新闻】

  (记者 宋雅婷)12月7日报道“雪山下的公园城市”、“书店最多的城市”、“拥有天府绿道与城市绿心的城市”……在《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的笔下,快耍慢活的成都之旅展现着无界风光。12月7日,以“对话·无界风光”为主题的“悦游金榜”颁奖活动在成都都江堰举行,业内人员与明星大咖齐聚一堂,在千年传统与活力精神的碰撞中构建艺术与生活的对话。

  悦游成都 “金榜”有名

  活动上,由《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 2021“悦游金榜”全域发布,成都以其宜居宜业、守正创新成为“悦游金榜”上榜的活力城市。

  “悦游金榜”集合了旅行专家达人、资深旅行行业人士及编辑部的专业意见,代表着真正客观的品质之选,被全球旅行消费者当作“黄金标准”。这条为旅行爱好者甄选的最优路线指向了成都。

  这场“悦游金榜”颁奖盛典,是一次旅行前沿风尚与成都巴适生活气息的独特碰撞与交融。下午两点,旅游达人房琪kiki、时尚旅行博主Lulu的旅行日记、演员黄米依、野生动物摄影师奚志农在分享会上从公共艺术与城市活力、城市古迹与现代生活等角度,结合自身旅行经历,畅谈 “活力城市”。

  常年游历川西的奚志农说,成都是对动物、自然都特别友好的城市,“当站在成都眺望远方的雪山时,上面也许有一只雪豹在望着成都的万家灯火。”而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则更加幸福。分享会上,《悦游Traveler》全媒体副总监、中国版主编王绍式介绍,“成都就像另一个家”,每次来成都工作,却感觉是一场体验生活的旅程。他游走在各具特色的社区,感受着成都人的饱满活力,也领略着城市的别样风采。“人”才能代表城市的一切,嘉宾们达成了这样的共识。

  颁奖的同时,“悦游金榜”还结合当地特色打造沉浸式体验区,带领嘉宾领略了成都的本土风情。在富于特色的美食街,嘉宾们共赴了一场视觉盛宴。

  嘉宾齐聚共话旅行感悟

  活动上,金榜评委、行业翘楚、获奖代表、明星等相聚一堂。知名演员段奕宏、演员张嘉倪、音乐人周笔畅以及演员黄米依、纪凌尘、赖冠霖,演员\歌手檀健次、汪佳辰、吴宇恒,唱作歌手王以太、X 玖少年团赵磊等也空降活动现场,纷纷化身“资深旅行家”,与大家一起交流旅行感悟,分享生活方式。段奕宏说,成都的美在于云卷云舒的从容与温和,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走了还想回来的城市;周笔畅则表示,成都是一座很舒适的城市,成都人也很会生活。

  记者了解到。过去几年,有许多明星在旅拍途中探访成都。演员赵又廷就称,成都是多元的,既有耀眼摩登,也有朴素日常,并且,作为一位书迷的他表示:“我听说茶馆最多、咖啡店最多、书店最多的城市都是成都,就觉得成都人还挺幸福的。”

  其实不仅仅是“挺幸福”,连续 12 年位居“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成都人的生活充满市井气息又优雅自洽,既能享受休闲城市的慢生活,又具有现代都市的快节奏,在一座创新开放、活力四射的城市,美好与幸福时时刻刻都在发生。

 
 
 
推荐阅读
 
明年新能源汽车风光储等赛道热度可期
中国冰雪大篷车拉开成都巡回活动序幕
四川六家小型微型双创基地跻身国家队
彭州推进实施金彭创优重大改革创新项目
 
· 通讯消息商用渐近 产业链龙头受关注
· 深交所受理正方软件创业板上市申请
· 都市家庭伦理剧小敏家聚焦中年爱情
· 彭州举行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