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旅投集团荣登中国旅游集团二十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2-13 15:45:51】 【来源:四川在线

  12月11日至12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旅游协会等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旅游集团化发展论坛”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上海等地同步召开。大会发布了“2021中国旅游集团20强及提名企业名单”,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荣登“2021中国旅游集团20强”榜单,成为西南地区首家获此殊荣的文旅企业,这标志着四川旅投集团成功跻身全国旅游企业“第一方阵”。

  据悉,2009年以来,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旅游协会联合发起中国旅游集团调查并排名,迄今已连续开展13年。中国旅游集团20强企业代表着中国旅游产业市场主体的头部力量,“中国旅游集团20强”榜单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本届20强榜单主要依据营业收入、社会责任等指标评选,反映了企业在旅游经济运行中所具有的综合实力,是旅游行业先进生产力的代表。

  作为四川省委省政府批准组建的大型文化旅游旗舰型企业集团,四川旅投集团肩负着推动四川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的重要使命。自2017年4月成立以来,集团坚定实施“1363”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文旅服务业投资商和运营商,充分发挥全省文旅产业转型发展平台、文旅资源战略整合平台、国有资本文旅投资“三大平台作用”,秉承“服务健康快乐,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宗旨,奋力追赶跨越发展,集团规模实力、品牌影响力、行业带动力显著增强。目前,集团形成酒店、景区、航空旅游、商汇物业、文化体育、大健康等六大业务板块,着力打造文旅金融、文旅产业研发、智慧文旅三大业务支撑,形成了以成都为中心,以乐山和攀西区域为重点,以成渝双城经济圈为发展的“一心两核、一带多点”产业发展格局。

  四川旅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四川旅投集团而言,进军旅游企业第一方阵,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当前,按照国企改革要求,四川旅投集团正在加快整合全省涉旅资源。立足新起点,四川旅投集团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瞄准全国一流文旅强企的目标,锐意进取,拼搏实干,进一步提升文旅产业核心竞争力,为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成博

 
 
 
推荐阅读
 
海潮国风科技文创嘉年华活动在蓉举行
太平人寿增资圆和医疗 持续深化健康管理服务布局
宋祖儿王安宇热血竞技 陪你逐风飞翔收官
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成都站圆满落幕
 
· 科技改变生活 成都再发布惠民新场景
· 电影古董局中局票房领跑贺岁档
· 青城山都江堰联合商家推出重磅优惠
· 沪京蓉办公室装修成本同比上涨近两成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