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电影古董局中局票房领跑贺岁档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2-13 15:17:1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2月13日讯 年度娱乐爽片《古董局中局》正式掀起贺岁档观影热潮,目前影片累计票房破3.3亿,上映首周即获得周票房冠军。12月10日,领衔主演李现空降贵阳影院开启特别观影活动。

  日前影片发布的双雄鉴宝片段中,许愿和药不然在一众古董界专家的见证下展开鉴宝比拼,在紧张的气氛下二人展现出高超的鉴定水平。许愿通过瓶身上的描金判断祭蓝釉描金蒜头瓶为高级赝品,而药不然通过绢纸的破绽鉴定赤壁图为民间仿品。一个是民间野路子,一个是留洋学院派,虽然画风迥异,但专业水平并驾齐驱,再细微的破绽也难逃两人的火眼金睛。

  12月10日,李现惊喜亮相电影《古董局中局》的特别观影场,与观众互动笑声不断。药不然这个角色备受观众喜爱,现场花式问题层出不穷。有观众提问说,“药不然的小本本上记了什么?”对此李现机智回应称,“记的是游戏连招。”随后当被问及最想演的角色时,李现调皮地回答,“最想演黄烟烟!”再度引得观众捧腹。

  电影《古董局中局》由郭子健执导,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目前影片正在各大院线热映。(蒋亮)

 
 
 
推荐阅读
 
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成都站圆满落幕
四川中华武术类传习基地云上联动晒成果
打造闭环式生态圈服务 太平人寿推出乐享养老品牌
股东中西合璧 中意人寿打造合资险企稳健经营样本
 
· 电影古董局中局票房领跑贺岁档
· 沪京蓉办公室装修成本同比上涨近两成
· 西门子推进中国生物制药迈向智能化
· 南非通过数字媒体平台促进中南贸投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