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南非通过数字媒体平台促进中南贸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2-10 14:03:3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12月10日讯 中南合作伙伴关系的新时代,南非政府国家品牌推广机构 Brand South Africa (简称Brand SA)推出了全新的中国数字媒体平台,包括互动平台微信小程序(Brand SA),官方微信(Brand SA)和微博账号(Brand SA品牌南非)。 通过在充满创意的微信和微博生态系统中推出全新的互动账号,Brand South Africa希望提升中国公民、商务人士和政府部门等对南非的认识和了解。

  Brand South Africa官方微信小程序将提供多维度的融媒体深度解读,涵盖多个主题,包括中国和南非经济关系的历史、南非国情和人民概况、以及详细的经济和关键领域资讯和分析。该小程序也是研究人员和投资者进一步调研南非经济部门投资回报的平台,小程序提供了南非主要领域的研究和资源信息。还有一点非常重要,该小程序还深入解读了 2000 多年的中非关系,以及新的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区。

  对于那些希望前往南非并了解南非人民、文化遗产和自然环境的人,微信平台还将提供身临其境的沉浸式探索内容。微博平台将使用户能够通过互动和娱乐性的短格式内容一目了然地体验该国的经济、文化和旅游产品。

  Brand South Africa 中国区负责人 Tshepiso Malele 先生对新的数字营销表示期待; “中国和南非之间的关系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必须在中国建立强大、响应迅速的数字媒体平台。 鉴于小程序作为微信的创新解决方案,我们特别高兴能够利用该平台在中国建立更强大的品牌推广营销。” 这总体反映出南非与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在南非和快速发展的非洲大陆深化合作的举措。

  Brand South Africa 是南非的官方营销和声誉管理机构,致力于为南非塑造积极良好的品牌形象,促进国际投资,为国民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自 2002 年成立以来,Brand South Africa 一直与国际伙伴寻求合作,确保南非子孙后代实现可持续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为此,Brand South Africa通过积极和丰富的资讯吸引世界各地的受众,并为国际和南非的利益相关方提供重要的研究和参考意见。(吴伟)

 
 
 
推荐阅读
 
皇家加勒比前往阿拉斯加开启探险之旅
元宇宙赋予无限想象 科技让灵感照进现实
明年新能源汽车风光储等赛道热度可期
中国冰雪大篷车拉开成都巡回活动序幕
 
· 南非通过数字媒体平台促进中南贸投
· 提升安全感幸福感 亮化工程扮靓彭州
· 通讯消息商用渐近 产业链龙头受关注
· 深交所受理正方软件创业板上市申请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