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海潮国风科技文创嘉年华活动在蓉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2-13 15:29:31】 【来源:四川经济网

  为充分发挥海外人才的智力优势,汇聚成渝青年海归、新侨力量,引领青年海归优质项目在蓉落地,12月11日,2021“创业中华·海归蓉漂”——“海潮国风-海归科技文创嘉年华”活动在成都举行。广大侨界代表汇聚一堂,聚焦时代新形势,探索发展新方向。

  活动在“穿国服诵经典 空港海归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朗诵与太极拳表演中拉开帷幕。海归青年们用实际行动讲好了中国故事,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随后,参展单位代表分别对所在企业优质项目进行了精彩路演或演讲,向世界发出优化营商环境的成都声音,呼吁在场海归精英画好最大侨界同心圆,一起探索科技文创协同发展机遇,为成都打造新侨创业首选城市献智献力。

  当日,共有20余家科技和文创类侨资企业参加活动。成都马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贝拉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既有传统文化表演的视觉盛宴,也有众多侨商的交流探讨。成都马行天下以‘电竞等赛事+文旅’打造城市文创新名片,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能参与海内外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交流与合作,助力成都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珀金斯(成都)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谭璇表示,“作为一名海归留学人员,此次活动我们展示了公司设计的相关产品,希望在活动中能认识更多的参展商,提高知名度,让市民朋友了解我们设计的产品。”

  据悉,本次活动是"创业中华 海归蓉漂"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是成都市侨联立足侨务合作、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探索和打造海归人才聚集高地的新模式。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市民更加了解侨联,认识海归双创品牌,加强侨界与双流的融合发展,助推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

 
 
 
推荐阅读
 
海潮国风科技文创嘉年华活动在蓉举行
太平人寿增资圆和医疗 持续深化健康管理服务布局
宋祖儿王安宇热血竞技 陪你逐风飞翔收官
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成都站圆满落幕
 
· 电影古董局中局票房领跑贺岁档
· 青城山都江堰联合商家推出重磅优惠
· 沪京蓉办公室装修成本同比上涨近两成
· 西门子推进中国生物制药迈向智能化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