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元旦假期咋个耍 新年畅游金堂攻略来啦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2-31 19:48:1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2月31日讯 2022新年即将来临,怎样便捷又有品质地度过元旦节肯定是市民们朋友抠脑壳的一件事。好消息是,虎牙直播十位主播刚刚结束了自己在“在金堂生活的一天”连播十一小时的直播活动,游览金堂吃喝玩乐娱游购多方位地优质打卡游玩地,亲身体验了金堂人幸福生活的舒适品质。对于全国网友来说,打卡金堂的攻略无疑正是大家元旦假期畅游金堂的最好蓝本。

  吃在金堂,地道美食可谓是丰富多彩,而且大多都保留了大家曾经记忆中的味道。女儿食堂、天鹅蛋、兰烘糕、刘抄手、平安桥肥肠粉等美食老店食客络绎不绝,深受金堂儿女从小到大的喜爱。如女儿食堂的全蛋金丝面、三合泥,刘抄手的松茸面等,本次直播活动的主播们品尝后是个个赞不绝口,引得虎牙直播的网友们也直呼想来金堂品尝美食。

  羊肚菌、黑山羊作为金堂特产常年畅销,这次虎牙直播恰好赶上2021成都金堂黑山羊美食节,在金裕大酒店狠狠品尝了一把金堂特色盛宴,各式各样的金堂产菌菇呈上餐桌,大饱眼福和口福,加上黑山羊烹制的美味佳肴,鲜嫩肉质和鲜香菌菇的碰撞让主播们流连忘返。以及金堂还有家“会走路的餐厅”——三江渔府也同样值得打卡,可乘船在水上就餐。泛舟毗河,吃着烤全羊,赏金堂夜景,可谓是惬意更加倍喔。(吴伟)

 
 
 
推荐阅读
 
元旦假期咋个耍 新年畅游金堂攻略来啦
全国专利密集型产业增加值成绩单出炉
去都江堰过新年 秦堰平山河青城觅仙踪
彭州建党百年百姓百展线上线下启幕
 
· 四川智造淞幸科技 让自主软件硬起来
· 专精特新迸发活力 隐形冠军茁壮成长
· 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基本实现数字化
· 全国首个轨道交通三线互联互通上线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