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春节到成都温江 过心安幸福年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1-26 13:40:53】 【来源:央广网】

  (记者 昌思荣)1月25日晚,“萌虎贺新春,光影过大年”成都温江新春活动在光华公园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2月15日。同时,由温江区文体旅局联合温江区旅游协会,共同打造的“心安温江年”系列活动在光华公园同步启动。

  记者了解到,新春将至,温江区准备了满满温情的春节活动,“共享温江·心安过大年”、“幸福温江·冬日出游计”、“美好温江·笑脸自拍集”、“暖心温江·城市快闪行”四重好礼陪你一起过新年!温江整合了全区看展、观演、畅游、乐购等文旅活动近20余场次。

  新春期间,温江文体旅局联合区内文体旅企业,共同发布“写给温江市民的一封家书”,与老温江人、来温江人和新温江人一起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以情感对话唤起家园情怀,以暖心文字发扬共担意识。

  “云上温江”智慧旅游平台将会向市民发放“10万免费、100万优惠”的文旅新春消费券,市民可通过平台参与活动,领取新春福袋进行抽奖,让每一个在温江的人都能够感受到温暖如家的城市氛围。

  另外,《奇幻光影嘉年华》于1月21日在位于温江的国色天乡陆地乐园盛装亮相,活动持续到2月28日。三大主题灯组、六种趣味活动、蜀文化水上历史实景互动剧《岷江传奇》、两大美食格子铺、41项欢乐设备大集结、奶萌奶萌的小动物、可可爱爱的吉祥物邀你赏传统文化,品勾魂美食。

  据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幸福温江·美好之城”是温江人共同的期盼,创新开放三产共兴的希望之区、南城北林两河一心的大美之区、温暖如家共担共享的心安之区是温江人的目标;每一盏流光似彩的明珠汇聚一起就像星河,点点星光将温江点亮,彰显出雅韵的同时,更展现了一个魅力无限的幸福温江城。

 
 
 
推荐阅读
 
东部新区将在成都全域内承接高端产业
成都已成为仅次于京沪的首店第三城
成都喜获全国五子棋青少年锦标赛两金
幸福度最高 中国高净值人群品牌倾向报告发布
 
· 建议成都传统制造业从七大方面突破
· 电影童年快乐杀青 描绘奇幻童年
· 成都高新区加快建设世界高科技园区
· 科技创新主力军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