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发现蜀地之美 体验文旅之乐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3-14 16:19:16】 【来源:封面新闻】

  我们身边的生活故事,大家手机中拍摄的视频,正成为记录时代脉动的经典画面。

  当前,“时代光影 百部川扬”网络视听作品征集传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由封面新闻发起的“文旅之乐”主题征集活动,即热雪四川、花开四川等也得到网友的积极响应。

  我们诚邀广大网友继续用视频讲述四川故事,展现四川独特的文旅资源、自然景观、风土人情。快来加入!一起用视频记录美好生活,一起来传播美丽、飞扬、蓬勃、向上的四川!

  征集活动火热进行

  “时代光影 百部川扬” 等你讲述四川文旅之乐

  去年年底,“时代光影 百部川扬”网络视听作品征集传播活动在川隆重启动。

  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百部优秀短视频、网络剧、网络电影等网络视听作品和选题,通过不同人群、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全方位、广角度、大声量地向国际国内展示美丽、飞扬、蓬勃、向上的四川。

  作为四川省重大文化项目,“时代光影 百部川扬”网络视听作品征集传播活动由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指导,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广播电视局主办。活动旨在围绕四川奋力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生动实践,征集并推广一批旗帜鲜明、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的优质网络视听作品。

  在作品征集方面,共设置十大主题。其中由封面新闻承办的“文旅之乐”主题,重点聚焦四川独特的人文资源、自然景观、风土人情等内容。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2022年5月下旬,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入选的作品进行终评,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评选各类优秀作品。经专家评选后,将公布重点扶持作品名单。优秀作品及优秀人才将被推荐到“发现四川之美——拍在四川”影视制作组委会,纳入“四川造”影视精品工程和重点影视融合发展项目。

  文旅之乐·热雪四川

  线上网络投票总数超过627万人次

  在北京冬奥会的带动下,人们对冰雪旅游的热情持续高涨。冬奥会期间,封面新闻发起“文旅之乐·热雪四川”系列主题征集活动,广大网友纷纷通过手机、摄像机,拍摄发布在四川冬游胜地的打卡故事。

  封面新闻还制作了以“文旅之乐·热雪四川”为主题的VLOG视频,打卡西岭雪山、瓦屋山、九皇山等热门景区主题视频。

  活动参与者、成都市民叶女士表示,她看到“百部川扬”相关报道后,带着家人前往雅安市石棉县王岗坪景区玩雪,“专程去打卡,拍了很多视频,一家人玩得很开心,留下了美好回忆。”

  文旅之乐·花开四川

  网友花样打卡蜀地春日美景

  进入3月,四川成为花的世界。

  当前,封面新闻正在进行的“文旅之乐·花开四川”活动备受关注。在成都邛崃,天府农趣乐园一千亩油菜花海将迎来最繁盛的花期。春和景明,黄花灼灼,游客不仅可以在千亩花海中尽情游玩观光,饱览玉海金涛醉人风光,还能在花海内的各个网红打卡点拍照留念。

  在四川凉山州会理市黎溪镇,几百亩虞美人次第开放。风儿掠过,美人起舞,裙袂飘飘,与远山、农舍、阳光、碧水、沙滩构成了一幅美妙的画卷。

  花开四川的美景,也被无数网友拍成视频分享。当前,在网友投稿的视频中,有被花海包裹的最美公路,有坐小火车穿越油菜花海的浪漫,也有野樱桃花漫山绽放的盛景。记者 杨金祝

 
 
 
推荐阅读
 
成都街头黑科技助力城市治理更智慧环保
成都确定智能网联汽车在高新龙泉测试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启动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扎根游校二十余年 希望四川花游称霸全国
 
· 四川商投成立公司进军数字乡村建设
· 蓉城夜市一县一品 公益助力乡村振兴
· 强化金融科技手段 优化小微企业生态
· 彭州首家熊猫邮局开启你的漫邮时光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