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彭州花开正艳 游人如织迎来春日盛景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3-18 22:11:3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8日讯 3月18日,以“春日赏花季,云上彭州游”为主题的2022成都彭州春日赏花云推介通过线上云赏花直播方式盛大启幕,美丽彭州·春天游活动同时启动并对外发布七条赏花游玩线路。

  本次云推介活动主会场设在彭州市葛仙山镇缤纷梨园。葛仙山镇地处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的核心地带,是彭州市山地生态旅游靓丽新名片,也是彭州市花卉观赏资源最为富集的区域,每年三四月份,超过四千亩的梨花竞相开放。雪白的梨花一簇簇,在春风中轻轻摇曳,花朵漫山遍野就像雪白的浪花。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国风品茶区,通过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营造浓厚的赏花踏青氛围。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此次推介特别采取了直播方式邀请大家在互联网云端欣赏彭州美景。本次赏花季特别策划了葛仙山镇缤纷梨园、白鹿镇风情街、丹景山镇小火车、龙门山镇鱼凫湿地等七条赏花游玩线路,并有七位记者分别在七条旅游线路通过直播的方式为网友云推介彭州春季七大赏花场景,七大特色美食以及七个赏花美宿。线上云赏花直播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支持。网友们在直播间纷纷留言,对彭州的美景赞不绝口,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有三十多万人次观看了现场直播。

  本次春日赏花云推介活动的举办,旨在融合休闲、运动、赏花等众多元素,串联旅游区内的吃住游购娱消费场景,整合彭州市各镇赏花文旅活动,集中推广宣传,持续打响“龙门雪山下,七星耀湔江”品牌,带动湔江河谷旅游区发展,更为彭州市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助力添彩。(黄新)

 
 
 
推荐阅读
 
四川省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成立
客户罹患中年高发重疾 太平百万理赔守护
做好数字化加减法 让专精特新企业多起来
降门槛强基数 推进四川群众冰雪运动发展
 
· 彭州花开正艳 游人如织迎来春日盛景
· 聚焦铸魂育人 上好立德树人关键课程
· 四川省新一批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出炉
· 戚继光退役军人帮扶专项基金在川启动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