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文旅市场网络巡查取得积极成效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3-22 17:02:58】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消息称,2月下旬至3月初,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综合执法监督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省文化市场、旅游市场、出版物市场集中网络执法巡查活动,发现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183条。

  此次巡查活动将成都市区内的950家、其他市(州)的190家互联网文化经营单位、528家出版物经营单位列入巡查清单。同时,结合文化和旅游部2022年旅游市场整治重点,将“未经审批开展旅行社业务”“不合理低价游”作为重点巡查内容,聚焦网络艺术品、网络出版物、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等市场门类。巡查活动发现的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包括未经审批开展旅行社业务、不合理低价游等12类。

  据介绍,下一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原则,把巡查中获得的案源交由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完成案件的立案、调查和处罚工作。同时,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建立网络集中巡查活动案件督办台账,跟踪督促交办线索的后期处置情况,要求相关市(州)定期报送问题线索的推进情况,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复”,将违法违规行为的调查处罚工作落实落地。(陈俊成 白骅)

 
 
 
推荐阅读
 
澳门科技大学细胞治疗合作项目落地成都
支持海归创新创业 四川启动这两项申报
彭州首家上市公司 华融化学挂牌创业板
深化医疗健康领域 太平人寿战略入股远盟康健
 
· 落地未来科技城 绛溪实验室建设加快
· 中国制造业增加值连续多年世界第一
· 彭州花开正艳 游人如织迎来春日盛景
· 聚焦铸魂育人 上好立德树人关键课程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