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与疫共存时代 文旅产业发展路在何方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3-24 14:42:45】 【来源:四川在线

  2022年3月24日上午9:30-11:30,2022年“天府文旅大讲堂”系列讲座再度启航,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名誉院长范周将作为首场主讲人带来“与‘疫’共存时代,文旅产业发展路在何方?”专题讲座,在智游天府公众端(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四川文旅厅视频号、四川文旅微博、四川文旅快手、四川文旅抖音、四川省旅游培训中心公众号上同步在线直播。

  自2019年年末疫情出现以来,文旅产业便在疫情防控背景下艰难前行。各行业经济损失惨重、消费信心提振周期拉长、文旅行业治理难度升级、传统思维模式彻底颠覆、行业韧性也在逐渐突显……

  近期,全国多地疫情再次爆发,吉林、上海、深圳等地尤为严重。文化产业和旅游业是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产业,也是目前发展困难较多的产业。当前,疫情正逐渐从影响社会经济发展的“变量”转变为一个“常量”。身处一个与“疫”共存的时代,文旅产业发展该走向何处?文化和旅游相关从业人员又该如何应对?让我们与文旅规划专家范周教授共同探讨——与“疫”共存时代,文旅产业发展路在何方?

 
 
 
推荐阅读
 
氢能产业顶层设计出炉 支持企业上市融资
广告无中生有傍专利 成都某科技公司被罚
澳门科技大学细胞治疗合作项目落地成都
支持海归创新创业 四川启动这两项申报
 
· 政策推动部署 中小企业数字转型加速
· 四川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连续三年激增
· 落地未来科技城 绛溪实验室建设加快
· 中国制造业增加值连续多年世界第一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